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結婚物語]--婚禮小物PART III

2008/06/08

今天下午伴娘來我家商討婚宴那天的流程,我順便請他們來幫我看看手腕花的樣式要做成怎樣,最後三個女工開始在書房內做家庭代工,我的手不是很靈巧,縫縫補補的東西交給我兩位靈巧的美麗伴娘,我負責裝飾.看著她們摓東西,我就開始唱:[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搞的大家都笑摟

可惜的是另一位伴娘K小姐沒來,沒參與到..有點可惜呢



三人組的家庭代工廠





做好的謝卡籃







終於弄好的手腕花--HELEN和小杜縫補,我裝飾下的美麗產物



筷架禮--送給未婚的,想包裝想很久,最後還試依照我的風格,簡單樸素最好^^











手腕花作法

1.先用伸縮帶加上緞帶摓起來和扣子



2.加上圓滿花馮在帶子上再加上緞帶花和珍珠線



4.美麗手腕花完成

1 則留言:

  1. 手腕花很漂亮捏~

    請問那個花也是在延平北路那邊買的嗎?^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