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結婚物語]-囍帖,謝卡

2008/12/01

無聊整理書櫃看到之前收起來剩下的囍帖,謝卡,....想起幾個月前的婚禮和婚宴,覺得有點像一場夢,現在是夢醒了,回味當時的情況,覺得很有趣呢



囍帖

我個人其實不是很喜歡相片喜帖,不知道怎麼收藏,丟了又不好意思.當自己要發喜帖時就跟老公說不要相片喜帖,我自己去找...龜毛的我要求喜帖.不想要太貴的,不要太俗的,不想太紅,又想要特別點的...光是這一點就讓我看了一星期之久...最後挑了一款半燙金有彩蝶半粉紅色的喜帖..會選它的原因1.餐廳的色調是金色.2.燙金彩蝶和囍氣的祝福語.讓我看了就很喜歡.不喜歡大紅喜帖的老公看了也滿意.





謝卡-其實不知道怎麼選,就選了兩個人看起來都很喜歡的

安全帽謝卡---這是一定要的拉...我想這也是我最難忘的回憶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很有FU   

      



稿怪老公







愛的抱抱

 





愛的背背--老公腰力好 沒斷 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