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Giant 08 TCR Alliance Team HighRoad 公路車入手

2009/06/27

我要聲明...我絕對不宅!!!這篇是幫怪客c寫的(明明是自己沒內容硬是找東西東西來寫的怪客L)

隨著怪客c的生日快到了,怪客C拿著獎金買了一台公路車來犒賞自己(怎麼不犒賞我勒,我不要車,我要現金).



怪客L : 咳..咳...Test豆...:Test豆.....今天來採訪一下 怪客C...

怪客C:...呼...呼....大家好阿....



怪客L: 請問怪客C換車的理由

1.怪客C:小摺騎的腰酸背痛.....(怪客L:........)

2.怪客C:小摺改公路車樣式(彎把,跑車胎),Fitting有很大問題,騎長途會腰酸背痛.(怪客C:花大錢自己改來的慘痛教訓,切記千萬不要亂改)



怪客L:請問怪客C選這台車的理由

1.怪客C : 預算問題 買不起一王四后(怪客L: @@ 這預算還不夠高阿???.....)

2.怪客C :查完資料剛好這台車在特價,又符合需求....就選他了.

2.怪客C :因為他是Made in Taiwan (怪客L: 不錯不錯愛用國貨阿)



怪客L : 接下來就讓我們欣賞一下此台車的英姿:



剛入手時的全身照





上管 







車架: 半鋁半碳    





前後105 C夾 (煞車)

前c夾( 看到made in Taiwan 感覺粉好)





後c夾





煞變把150





兩用卡踏之一卡踏板





兩用卡踏之一般踏板





坐墊:白色的看起還蠻有質感 (怪客C:普普拉)





怪客L: 八卦記者怪客L報導完畢.. 

怪客C: 等一下...下~~....還有阿....

怪客L:恩....是?

怪客C: 咳咳.....恩...此台車算是不錯的一台車,但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小東西我看不順眼...不改變一下不是我的風格阿!!!!!!不過都是從舊車上移過來的....看...我還是粉念舊的阿.....

怪客L:.....歐?...那來介紹一下



怪客C:每位車手都必備的馬錶:





怪客C: 前燈跟GPS座管 (因為把手不夠放,加了一個延伸管來放這兩個東東)





怪客C:  將之前白色的水壺架移過來,保留原來黑色的水壺架,同時可以裝上兩瓶水不怕半途水不夠喝!!

怪客L:黑白雙煞耶....





怪客C: 可以讓屁屁舒服的好座墊..

怪客L: 看起來不怎麼舒服阿...

怪客C: 是男人才能體會的拉... 

怪客L:  ....偶是女的...







怪客C :好用又便宜座墊包和每台車必備的後燈(這很重要歐!!!!)







怪客C :最後來欣賞一下我小修改後的成品

怪客L:請問那照片中的兩根美腿是......

怪客C: 咳....咳....請忽略..這不是重點....

怪客L:...歐!!!







怪客L: 請問怪客C你都描述完了嗎???

怪客C : 對...對....

怪客L: 那最後請來替你的新車命個名做最後的ending!!

怪客C :歐...歐....歐.....命名阿~~~~~~ (怪客C 拍一下大腿!!!)   因為是黑白兩色. 單車又叫鐵馬....那就叫 ~~~~~

怪客L: 叫??????

怪客C(台語) : 黑白馬(買)!

..........................................1分後..........................................................

怪客L:.........還....還....真是好名阿!!!!!!!!.....感謝怪客C今日的解說...八掛記者怪客L 家裡報導....







小叮嚀

現代騎單車的人越來越多,雖然是休閒運動,但還是有些規定要注意歐 請看這裡===>單車安全手則 ---引用KHS網頁<======

祝大家每次都有個快樂的單車之旅...怪客們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