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結婚物語]--意外的禮物-囍字人字托鞋





2008/06/07
今天很開心,收到意外的禮物,有囍字的人字拖鞋..在某婚禮網站上看到這鞋的照片,就一直找尋有無它的資料,最後終於找到製作這鞋的設計者(牛頭叔叔).尋問他在哪邊可以買到這拖鞋.沒想到他得知我要結婚二話不說就送我跟COOPER一人一雙,真的好感動.


還發現牛大叔跟我一樣是台南人呢,備感親切阿.收到時還發現他又多送我一雙鞋真的好開心,穿在腳底很舒服耶,MIT的就是好穿..^^真是感謝牛大叔

而且這鞋衡著看會是英文字...真的很神奇..太佩服牛叔叔了..

每雙鞋都很用心的有一個專屬的鞋盒,有囍字的鞋盒真的很好看呢,開心




































這雙是牛叔叔送我的公主鞋,拿到手還沒穿上就被COOPER搶去穿啦,還在那邊磨阿磨...



































COOPER's foot....好多毛




































PS:此鞋牌子是牛頭牌,全為台灣製產品,穿起來很舒服...我愛MIT阿..

牛大叔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shoes-123/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