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我們都長大了!!

2009/06/25







看著妳的婚紗照,心中有莫名的感觸..其實應該從我去年結婚就有感覺.

當時年紀小的我們,因為家庭際遇,又同班的關係,在一起的時間可能比在家的時間多.我一直記得...我們在體育場時,兩個人坐在秋遷上,感嘆當時,並想像未來的自己會是如何? 那是17年的事...17年後,我去年結婚,那時的你因為被很多事煩著,我很懊惱沒幫到你的忙!!!今年五月你悄悄的結婚了,我也無法及時獻上我的祝福....當時的我們會想到現在我們的情況嗎? 長大的我們有很多雜事纏身,真想說長大真不好!!!但有一點我確定的是,長大後的你找到一個很不錯的夫婿,不管未來有多累..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