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結婚物語]--活潑搞笑婚紗照

2008/04/27

下午送老媽和老弟去坐車後,去婚紗店拿修好的照片和未修的毛片.回到家看,看了婚紗照,真的還蠻開心的,回想那天拍照的時後在看看照片.差異還真有點大阿.真感謝我的造型師和攝影師.最重要的是謝老公拉.雖然發現他的pose比我還多.





拍婚照回憶錄

2008/04/07



早早就起床跟cooper兩個人緊張的弄好自己一切從簡的到婚紗店報到.兩個人來太早了,還等了一會兒.好不容易進去了,發現今天是滿檔的勒,五對新人要拍,真猛.因為婚紗店的一些因素,我們有兩個造型師,一個做第一個棚內妝,一個跟拍(因為沒看過她作品不太信任).最後我是喜歡外拍的造型師,真是感謝他.

在化第一個造型時,cooper也被我另外的造型師拉去做造型,五分後,他很興奮的說:[你看,我的眼睛變大摟~]大家當場都笑了....這算一個好開始阿...







好不容易拍完第一個棚內時,我已經漸漸進入狀況,cooper一看到鏡頭就變了一個人,很會擺pose,我反而是最害羞的那一個.換完第二套時,攝影師突發其想問我們要不要去坪林和宜蘭.喜愛自然的我們兩個當然馬上說:[沒問題,let's go!!] 先前有跟攝影師說好要自然風,要有我們的個性.最重要cooper還加註三點: 1. 一靜一動(他靜我動) 2.要有我們隨身帶的安全帽.3.有山有水有海邊.衝著cooper這句話...大家都拼了所以拍的時候,都是我笑勒...還好我平常就很愛笑,不然嘴巴會笑到脫臼吧!!





外拍總是會比較險眼,到枰林吊橋時.我正在補妝.一為歐巴桑就用台式國語對我說:[小姐歐~漂亮勒~恭喜阿].讓我覺得很好玩也很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穿的不像自己時我就郎女性大發,趁cooper每次轉過頭來對著我看時都好想咬他一口或親一口....最後終於忍不住了,兩個人就親了下去,攝影師還說:[ㄟㄟ!!新娘不要偷親拉],害我亂不好意思的^_^...







在海邊拍時天色其實很晚了,感覺怕拍不出好看的,但我還是小看攝影師的功力,他真不是蓋的.只是老要我走向浪裡....我會怕阿...呵..在這裡親的更多了...管他的...難得這麼high..其實是我太high了.....







要回台北時攝影師還請我們吃冰呢,一般都是我們要請對方吃,但反到是對方請我們吃東西還真不好意思,所以我是撐著肚子回到婚紗店在續拍...ps:那天為了美美低還穿腰甲,差點喘不過氣來..到底是誰發明這種快勒悶人的兇器的...呵







晚上的最後一幕終於要結束時,cooper突然喊:[等一下!!!我的安全帽還沒拍到]要求攝影師一定要拍...拍到最後,攝影師也笑到趴了....直說我們很搞笑.... 也因為安全帽婚照的關係...我們成為婚紗店的名人...哈哈...套句cooper說的話..開心就好^^













婚紗照

4 則留言:

  1. 拍的很美,禮服也挑的很漂亮捏^0^

    回覆刪除
  2. 水水的婚紗真的有趣又有創意

    不知是否還有多餘的謝卡

    能讓我收藏嗎??

    回覆刪除
  3. 真的嗎??

    太謝謝水水了

    麻煩水水給我地址

    我附回郵信封

    麻煩水水寄給我^^

    覺得水水拍的真的很可愛

    卻又一點都不做作

    回覆刪除
  4. 收到水水的漂漂謝卡了

    黑白復古的那組好有fu唷

    真的很感謝水水唷

    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