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小摺週報第11期--桃園大溪





2009/06/28

人員:2名 怪客L和怪客C

交通工具:小紅(小白我想你)與黑白馬(小白退役了)

路線:

1.新莊-->樹林->鶯歌->桃園大溪-->三坑->桃園大溪橋->鶯歌->樹林->新莊



距離:來回總長65KM



時間: 早上七點出發,下午1點30分到家



PS:

1.終於破60km了,但也有很慘痛的代價...就是全身很酸痛..><....

2.桃園那邊風景空氣都很好,邊騎覺得很舒服.

3.原本是要到石門水庫的但騎到三坑我就沒體力了,所以只好放棄,真可惜阿 我的水產!!!



鶯歌: 從新莊到鶯歌是我們最常走的一段路,大約11km左右...到鶯歌自行車道底就要自己找路了,不過後來發現原來近路就在鶯歌自行車道底的對面,害我們多走幾段很危險的路阿!!



鶯歌自行車道底,要往大溪的路在他對面的自行車道,但因為還沒蓋好沒標示,所以一開始不知道走的是一般的道路..回程亂走才發現的=_=B,往一般的道路是左邊..看的出來很多人騎車!!





看到鶯歌博物館在往左邊走,要小心車子





之後直走看到橋往右邊的小巷走,這邊很多貨車和沙石車記得小心靠邊騎





直騎後看到分叉點往左邊,會看到橋下在直騎就快到新的自行車道...這邊的車子真的很多要小心阿...





接下來我們就要往二甲里渡頭公園的方向走摟









途中遇到單車活動人很多





看到攔沙霸了





依山傍水,心情很好





到大溪了,滿片綠油油的,兩位怪客引亢高歌阿,不過五音不全





途中的蓮花田,還看到蓮蓬...兩位怪客只想到有沒有新鮮的蓮子吃吃...





常見到這個告示牌在北部很少看到勒...





很有特色的大溪橋,只不過因為太累沒在去老街逛逛真的好可惜阿...





來了大溪還是要買豆乾阿





兩位怪客今日喝的水量....只有爆多來形容.....還好有多帶水...也還好路上都有人在賣水..不然會渴死阿







今日地圖







還有更多的照片====> 看這裡<======



3 則留言:

  1. 姊~最近過的還不錯吧!

    我放暑假了耶~好開心^^

    可是天氣真的是熱死人了

    都不想出門了說= ="



    幫我個忙吧!

    留個祝福喔!

    謝謝啦^^

    密碼:810726

    http://www.wretch.cc/blog/bandit109boo/14633416

    回覆刪除
  2. 害我興奮了一下

    結果沒看到石門水庫 ^^;

    加油呀

    回覆刪除
  3. 哪有"很瘦"那麼誇張阿@@

    最近又感覺胖了說~"~

    夏天真是讓人懶懶的不想動

    吃冰阿...吃一大堆有的沒的

    不胖才怪勒!!!



    調養身體喔!

    加油囉~

    我有聽二姊說了...

    雖然辛苦,但請堅持下去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