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結婚物語]--婚宴前奏三部曲--早晨







2008/06/14

好不容易從四點熬到六點天亮,做完最後的婚禮小物後,拿起皮包,穿著藍白拖鞋一身拉榻的走去早餐店買早餐,若我不說應該沒人知道我今天是要當那種美美又漂漂的新娘子吧.

回到家時,妹妹和兩各小孩已醒,COOPER也醒了.....三個大人,倆個小孩再凌晨六點多醒來沒事做,吃完早餐後.....就在打WII棒球...原來我家的WII和PS3是發揮在這各時候阿...

不過我和妹就沒這麼好命玩,兩個人又開始打掃家裡,準備一堆有的沒的,等一下老媽老弟老爸他們一行人在11點會到板橋,我和妹要去接..怕趕不急,又忙東忙西的...看著COOPER和小孩和樂融融的樣子...

或許他會是個好爸爸吧,雖然他很像小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