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結婚物語]--Notrial certificate of marriage (公證結婚)

2008/04/27

今天是我公證的日子,就是因為這樣公司才願意讓我早點從莫斯科回來,這是我人生中的大事,不過我這新娘的狀況不太好,因為生病了..但今天是我的好日子,生病算啥,小事一樁拉...本想打算跟cooper都穿牛仔褲的,被雙方家長反對,還是乖乖的穿正式一點的.



我跟cooper都是懶人,就還是穿了訂婚的衣服,不過我穿可愛的高根涼鞋,雖然婆婆有點在唸,但這是公證不想在遵古禮了,這樣兩家人就開心的到板橋地方法院公證.報到完後,公證人在一一跟我們對資料,我們這一對有點久的原因是我們有申請英文證書,一開始發生法院印錯我姓名,後來cooper跟我簽名又簽錯,在來是公證人也要簽名.

這下難倒cooper爸媽了,還好法院說公證人可簽中文.但因為婆婆不會寫,大家都很緊張,可法院的人很有耐心的請婆婆慢慢寫出來.等到寫出來時在場的所有人都替婆婆拍拍手,我想這也是婆婆難忘的經驗了.

因為今天有10對跟我上次來的人數多一點,一個個唱名,叫到我時真的好緊張歐,領到結婚證書時,還蠻開心的...更開心的是,阿信和士敏跑來幫我見證幫我拍照,讓我以後可以回憶這一刻..真的感謝你們.也感謝老媽和老弟還有我兩個頑皮的小姪子和姪女來觀禮.讓我在這一刻還有家人陪我不孤單,我好幸福呢^^也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