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調養之路日誌]--day3&day4



2009/06/09

這幾天發現,睡眠才是最難調整的阿.昨晚回到家吃完飯都八點半多了,過一個小時九點半運動一小時~一小時半也就差不多11點,澡洗一洗弄一弄也就12點......好難阿 我會努力調整....加油



睡眠:

前一晚就息時間:12點20分

起床時間:七點 30分



飲食: 

早餐:7-11的起司薯泥沙拉三明治(280cal)+400ml低脂牛奶

吃藥粉一包

中餐:豆渣土司兩片+蘋果一顆

吃藥粉一包

到中午前喝了1000cc的開水

晚餐:半碗飯+兩大匙小魚乾花生+1匙杏苞菇+1匙水芹菜+1碗半苦瓜湯+3顆貢丸

吃藥粉一包 



排洩:

早上3次,有點拉的傾向,可能是因為喝牛奶的關係

平均一小時小號一次



娛樂+運動:

1.wii fit 有酸素運動30分

2.瑜珈30分



體重:74kg(早上量) 

ps:

1.今天被摩斯的人弄的不太爽,輪我要點早餐時竟然略我過對著我旁邊一排後面一個在排隊的阿伯點,原因是熟人,太誇張了,幫他點完在幫我點,我已經一臉錯愕的看她,還不覺自己有錯,然後也沒告知今天沒三明治,等我點了才說,抄不爽,等她說沒有就臉很臭的走了.老公對我說我應該對那店員直接回:[在摩斯是不用排隊是不是,然後走人....] ,後來才改買小七的三明治..哀 本來早上上班心情很好被弄的有點小差勒.



2. 7-11的三明治很大一個35元,但不太好吃=_=b 麵包太硬了,差點把我的豆渣吐司貼在上面吃掉,但飽足感很夠!!



3.今天四點五十分 肚子就在咕嚕咕嚕叫,不過嘴巴還沒有很想吃東西,好現象. 現在吃東西要八分飽...努力!!



4.晚餐吃的有點多,要慢慢控制自己的口慾..加油.



5.今天下班後感覺比較累,運動的時後比較沒力,但練完瑜珈後身體輕鬆多了.希望今天好眠阿^+++^







===============================================================================================================

2000/06/10 

果然還是會東摸摸西摸摸,不知道有啥好方法在更早睡阿.昨晚回到家八點10分,吃完晚餐 八點四十五分,趁還有一個鐘頭時間加緊把平常要做的事弄完,九點四十分開始運動,做完已經是10點五十幾分了,洗完澡,在摸魚一下,又快12點=_=b....看來要把摸魚的時間在縮短一點了



睡眠

前一晚就息時間:11點50分

起床時間:6點30分



飲食:

早餐:摩斯雞肉三明治+半片豆渣吐司+300ml開水

吃藥粉一包

中餐: 兩片豆渣吐司+四塊蘋果

吃藥粉一包



晚餐: 半碗飯+兩大湯匙鳳梨木耳+5小塊香腸+一小口魚+兩口四季豆+半顆愛文芒果

吃藥粉一包 



總共喝水 2500cc

排洩:

早上一次量多,順暢

中午一次少量,順暢

平均一小時小號一次



娛樂+運動:

1.WII有酸素運動30分

2.瑜珈25分



體重:(早上量) 74kg

1.這兩天早上起床覺得精神比以前好很多,是運動的關係嗎??身體也不僵硬呢!!!心情也變好了..我知道短時間是沒法有很大的變化和效果,但能讓我每天都這麼心情愉快,也不錯阿.只要繼續加油.為自己的健康努力!!!!



2.還是摩斯的三明治好吃阿,不過小七的是飽足感又便宜但蔬菜沒摩斯的新鮮,真難抉則



3.天阿我竟然覺得藥粉還蠻好吃的勒....還蠻喜歡中藥的味道....昏....



4.今天在公司特別容易覺得口渴,是天氣太熱,冷氣太強的關係嗎=_= 



5.今天回到家全身無力,很累,也不知在累啥,吃完飯後,弄芒果,晾衣服...整個好忙,本想不運動,但不知不覺又去運動了,運動完流了滿身汗的感覺真好阿!!!



6.運動中時有種想法在跟自己說,好累歐不要做了,放棄吧!!!不過最後我還是沒放棄,我自己的身體一定要顧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