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調養之路日誌]--day7&day8


2009/06/13

天氣晴,氣象還說今天會下雨.一早起來太陽好大阿!!!今天假日,不用上班,睡的很飽勒,心情很好..下午要吃大餐時就下大雨了><好失望阿...當省錢了




睡眠

前一晚就息時間:12點20分

起床時間:7點分30分




飲食:藥改成飯前吃連吃15天


吃水藥一包

早餐: 鮪魚吐司+300ml 芒果汁(自打的)


不吃藥

中餐:蔬菜雞蛋麵(取泡麵的麵不用調味包+一把小白菜+一顆蛋+1匙鰹魚粉 水煮 )




吃水藥一包 (忘了吃補在飯後吃><)

晚餐: 一碗魯肉飯+兩大湯匙燙青菜+6湯匙貢丸湯(沒吃貢丸)





排洩:

早上一次,量多,順暢



體重:(早上量) 73.7kg



娛樂+運動:

1.騎腳踏車 30分 5公里

2.瑜珈 30分





心得:

1.今天差點闖禍,想說在飯前先煮藥,結果跟老公出門忘了自己還在煮,一出門馬上下大雨,兩個人吃了麵回家發現整個收乾...還好沒出事 還被老公念個臭頭

2.今天終於把我的車給換上訊練台,騎起來的舒適感差好多阿!!!不過汗流很多,因為我變中速 不太好踩 較耗力






==============================================================================================================

2000/06/14

天氣陰,天氣真的好悶熱阿,要下不下的感覺真不好阿,想到明天要工作,我那無進度的project,心情又悶了.



睡眠

前一晚就息時間 12點:40分

起床時間:8點分30分



飲食:藥改成飯前吃



先吃水藥一包

早餐:鮪魚蛋三明治+250ml 無糖黑豆漿



不吃藥

中餐: 黑豆渣超小麵包4顆+200ml 現榨蔬果汁(兩隻胡蘿蔔+1顆小萍果+半顆鳳梨==>榨出大約600ml左右的蔬果汁)



下午: 吃了兩個黑豆渣超小麵包+兩科蓮霧



先吃水藥一包

晚餐: 跟公婆去爭鮮吃飯,吃了14個壽司(不挑有沙拉醬,豆皮和飯多的).吃完後回家胃痛,吐了2/3....=_=b.



 排洩:

早上一次,量中,順暢




體重:(早上量) 73.3kg


娛樂+運動:

1.騎腳踏車 31.05分 6公里





1.今天早上忙著切水果,打果汁,整理廚房,一直流汗,真不錯,因為我血液循環不好,不太容易流汗,嚴重時夏天穿長外套也不會覺得很熱.很誇張,現在開始會流汗了,好現象挨!!



2.昨天老公玩on-line gmae 玩到四點,每次他熬夜我就要打蔬果汁給他補充維他命b和c或打苦瓜鳳梨汁幫他退火,現在覺得吃維他命藥丸還不如多吃點蔬果來的好,喝到自己現榨的果汁真的是很幸福勒



3.跟婆家去吃壽司吃到我胃痛吐,老公還因為吃不飽,買了烤肉,不過我一點食慾都沒有阿



4.今天胃痛,只好只做30分鐘的運動,剛好在撥motoGP....每位騎士都300km/hr 的速度在騎 moto,我跟他們同步, 只不過我用10km/hr 騎bike....今天的賽事很精彩,好看到我都乎略我在騎腳踏車阿



5.拿了一袋豆渣小麵包給士敏結果被她的老公我的同學秒殺,說很好吃,很喜歡那個味道,讓我感到好開心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