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就是愛國貨]--超卡哇依的大同復古小電扇





200906/23



一下班老公就跟我說要去買電扇,我心裡想:[幹麻買勒,家裡並不需要阿],老公跟我解釋是因為公司的空調好像都沒在動,最近熱的要命,所以要買一台小電扇.連型號和品牌都選好了.

老公你的手腳還真快阿!!!!



老公會買的原因有4點:

1.夠小

2.是吃usb接頭電源的線,就是接電腦就可以吹了.

3.是鐵製的不是塑膠製,很有份量

4.最重要一點是臺灣製造!!!!!(不過他寫的是中華民國製造)



總而言之這樣可愛又有用的國貨,怎麼可以不買勒!!! 他總共有兩種顏色,綠跟黑,老公選綠.他說最代表大同的代表色,回想小時家裡用的大同電鍋就是綠色的耶!!!



拿到時的樣子,就是小小小,用的電源線是usb線,從背面看好可愛的樣子,讓我愛不釋手阿,不過明天就要被老公拿去公司用了





因為是鐵製很有份量,總重351g 很有質感呢...不是很喜歡塑膠製的,都有股味道而且很輕容易倒來倒去





小歸小,風量還蠻足的,不會像有些沒啥風,而且沒啥聲音耶!!







最後看的我好想在買一台放我自己的公司歐!!!過幾天在來a老公買一台.

2 則留言:

  1. 我桌上也有這一台耶 ㄎㄎㄎ

    我姐是黑色的



    大同馬達品質很好 所以沒聲音啦

    回覆刪除
  2. 有夠小台的,

    跟我去夜市牌的比起來小到爆,

    當初為了怕不夠涼,買了12吋的,

    結果給他有一點大,

    風很強反而太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