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結婚物語]--婚宴前奏三部曲--化粧



感謝那天claire辛苦幫我拍攝,感動阿~



2008/06/14 下午兩點多



衝衝忙忙的把老媽老弟老爸和舅舅們安頓好,我與老妹把老媽快速的帶回家裡,沒多久新祕vanessa就來了,果真專業,跟他再信上說的時間一模一樣,一直很欣賞VANESSA,是美女看起來又很有個性..不知是不是時間越來越近,我逐漸HIGH摟. 隨著時間的接近,伴郎伴娘都來了,伴娘都是我常見的好友,伴郎是我跟COOPER的大學同學,更是COOPER的室友,除了CHETON,其他兩位真的也很久不見了.看著他們突然想起以前他們四各都很孤僻的樣子..瞬間讓我想到F4...不過是搞笑F4拉. 就在大家熱熱鬧鬧的氣份中,我已經結束我前半的化妝,換上老媽,興奮的老媽很開心的畫勒,看著老媽開心的樣子....突然問一句...幾點了...才發現天阿....4點半了...大家都還在家裡...連忙分配.讓大家快速的去會場... 一瞬間家裡變的超安靜...而我也開始更緊張啦....

搞笑伴郎和我的小侄子



正在準備中的伴娘





幫小侄子整衣服的老公



我美麗又大方的老妹和她的兒女(其實有點兇)



千囍龍壓床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