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調養之路日誌]--day11&day12

 2000/06/17

天氣又開始熱了,上班途中,太陽照到我的褲子總覺得好像要被烤乾了,可憐老公在前面幫我檔,騎車的他應該更熱吧!!



前一晚就息時間 12點:20分

起床時間:7點33分



飲食:藥改成飯前吃

先吃水藥一包

早餐:摩斯雞肉三明治+290ML瑞穗鮮奶



不吃藥

中餐:黑豆渣小麵包(兩小顆+四超小顆)





先吃水藥一包

晚餐: 半碗飯+一大湯匙四季豆+一大湯匙豬心+一大湯匙蘆筍+一湯匙蒸絞肉



喝水:2000ML






排洩:

起床一次,超微量,順暢

早餐後一次,量多,順暢






體重:(早上量) 72.5kg


娛樂+運動:

1.踩腳踏車 33分 6.03公里

2.瑜珈 30分




心情

1.今天聽到吳淡如早產的消息,想想有點害怕, 這好像是高齡產婦會發生的現像,有點緊張阿!!今天給自己訂下個目標,我今年一定要健健康康的瘦下來還有調養好我整個身體,希望明年可以自然的受孕,生個健康的寶寶,不想太急燥害了自己和小baby .



2.到今天吃水藥已經第六天,加上運動和節食,目前讓我感受最深的是,每天早上起床都很有精神, 雖沒有睡滿八小時,但很少失眠了.還是要努力早點睡阿!!身體也感到很輕鬆,之前走幾步路就很喘,自每天運動一小時後,感覺差很多,所以太胖還是不太好,現在還是很胖!!!我要努力要恢復我的標準體重!!!!



3.沒事把豆渣麵包做的太小了,小的一口就可以吃完最大的也就三口吃完=_=b,第一次帶四顆,不到四點肚子就咕咕叫了,現在聰明點,帶六顆,不能在多帶,加油,若肚子叫就用水去填飽,反正最近水喝不夠多阿.



4.今天拿豆渣麵包給同事吃,跟我說非常好吃,贊不絕口,我好開心歐,結果發現老公跟本沒吃我準備的小麵包很難過.明天在也不幫他帶了, 這幾天幫他帶都不吃.今天都不想跟老公說話..哼



===============================================================================================================

 2000/06/18

今天超熱!!!才六月中就這麼熱,七八月要怎麼活阿



前一晚就息時間 11點:20分

起床時間:7點35分



飲食:藥改成飯前吃

先吃水藥一包

早餐:摩斯雞肉三明治+225ml純芒果汁(自打)



不吃藥

中餐:黑豆渣小麵包(6超小顆)+375ml純芒果汁(自打)





先吃水藥一包

晚餐: 半碗飯+一湯匙小菇+2湯匙芹菜+一湯匙菜埔蛋+一碗蘿蔔湯(蘿蔔5小塊+一顆丸子)



喝水:2000ML






排洩:

早餐順後一次,量多,順暢

11點多一次,量少,順暢








體重:(早上量) 73.3kg


娛樂+運動:

1.踩腳踏車 8分(因後輪沒氣,不踩)

2.踏步機35分 3020步

3.瑜珈 30分






心情

1.早上量看到體重增加有點不敢相信,有點沮喪,後來想想,我要向前看,太激進反而對身體不好,慢慢來一週一週瘦,不是一天一天瘦,加油..先維持目前的方式到下周看是不是要改變飲食或運動方式,加油!!



2.今天喝芒果汁飽足感很夠,但不能多喝,因為糖份很高....看來假日要多買一些蔬果來打了!!!



3.腳踏車竟然被我踩到後輪破輪,昏=_=b..老公說星期六在幫我修,只好拿出幾年前用的踏步機,邊看電視邊踩,只是沒踩腳踏車那麼會流汗,踩完後腳掌都麻了,哀太重就是這樣,加油加油!!!!



4.今天把之前的進度趕回來了,心情很好 ^^..就早點回家看來今天可以早點說拉..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