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結婚物語]--結婚登記及遷戶口

2008/05/05

一大早被cooper挖起,早早的跑去戶政事務所,一踏進門就被一群志工媽媽的彎腰行禮給嚇到,現在政府也流行日本人的那套行禮方式嗎?

找到櫃台,拿出我們的印章,戶口名簿,身份證,照片.跟小姐說我要遷戶籍並做結婚登記.在處理的過程中,小姐突然問我:[你的相片,有點像蕭美琴耶],我對cooepr說:[只要有人不要在說我超像林小樓,我都好拉~],不是嫌小樓長不好,而是我也希望說我長的像一些比較柔的女生,雖然不可能拉

辦好後,看到戶籍騰本上我的稱呼為:[妻]和身份證上的配偶,心裡有莫名的感動阿,今天起我就是陳太太摟~要開始新生活摟~~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