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結婚物語]--婚戒挑選篇



2008/02/26

從昨天就發現男友怪怪的,今天早上又破天荒的起個大早.覺得莫名其妙,卻聽到cooper說:[今天早點下班,我帶你去買鑽戒,本來是想給你驚喜的,怕買了你不喜歡,直接帶你去挑.] 為了他早上在家說的這話我整天在公司晃神.....到下班時跟主管說我未來老公要帶我去買鑽戒,是關我人生未來的大事,所以我要早一點走.主管看我很嚴肅的臉(是關錢當然嚴肅),馬上就說:好你快走吧.

上天阿!原諒一下我這個鄉下來的孩子,鑽石耶!!就是那種閃亮亮,光照下來會閃到眼睛的石頭!!當下第一個念頭就是很貴....覺得買下來自己不敢戴,浪費錢..心理忐忑不安到下班. 本想直接說服COOPER不要買,但我的內心也有點小虛榮,想看看真的鑽石.就這樣我們進去了COOPER在網路上找到的一家有名賣GIA鑽石的宏X珠寶店.一進去小小的店面,但很多人排隊.這家店真的這麼紅?剛坐下來,小姐拿SAMPLE鑽戒給我和COOPER看,突然COOPER轉頭看我說:[有沒有被閃!!!],哈哈!!COOPER瞬間搞笑.我還回:[恩!!真的好閃歐!]在前面的小姐看我們兩個笨蛋未婚夫妻耍寶笑個不停.. 服務我們的是一位曾小姐,態度很好,對我們說明鑽石的等級,如何比較不同等級的色差,讓我們挑選好的鑽石到最後戒台的挑選和我們問的問題都很有耐心的回答.心理滿意度10分加上到最後挑的肚子很餓還拿小餅乾給我們吃.

挑完要買給我的鑽戒,我們又挑了一對白金鑲鑽對戒準備當我們婚後平常帶的.COOPER對我說等到戒子做好了,在戴去拍婚紗.雖然只是小小的35分鑽戒,我也是很開心的.很期待兩個星期後拿到戒指的日子呢!!!

1 則留言:

  1. 好開心你要結婚了

    婚期定了沒,我現在上3班制,但還是很希望到時候能去參加.

    小君君要結婚了,耶.....

    派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