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結婚物語]--婚宴前奏三部曲--變身



2008/06/14 晚上

匆匆忙忙趕到會場,因為改廳我也忘了事先去看好我的新娘房,就像無頭蒼蠅般的在會場找我的婚企-婉真,老弟看到我頭部已上是新娘以下像做苦工的,連忙大叫:[老姊,妳是新娘勒...矜持點,淑女點] 我心裡OS:[老弟阿,老姐我找不到我的新娘房躲起來才會滿頭亂竄阿.] 好不容易進房開始vanessa要我快點穿上禮服,免得等下賓客先到了....十分鐘後,我穿上那群子繡滿金線花紋的白紗後,心中有莫名的奇怪感覺...是感動嗎?還是其他勒....我也不知...只知20分鐘後...因為我太興奮我就人來瘋啦!!!! 接下來...先進來的事WENDY,憶萍,秋梅,和蕙雯,大家看到我都嚇一跳...因為這可能是我一輩子除了拍婚紗照...第二次化妝..據這群女人說...簡直變成一個人阿...嗯嗯VANESSA幫我變身變的好阿...不過這些女人也太不客氣拉..好歹也說我美麗咩... 在新娘房的我,因為穿上那笨重的白紗,又不能出去,加上人不斷的進來新娘房來跟我打招呼,看著一批又一批的熟人近來,真的超感動,嘴巴一直合不起來,因為太開心,一直很想笑,加上又緊張....不過笑久了也會僵硬低...有些跟我合照的朋友,拍謝啦,可能有我做鬼臉的樣子,沒辦法,因為我的臉僵掉摟,做些不一樣的表情動一動. 不過最不好意思的是志峰老婆...要原諒因為那天太HIGH一時間沒辦法認出你來...其實我真的認得妳...只是忘了是哪個人...拍謝摟 ~>_<~



進場:

我對著房間內的鏡子,舉起我的左手,對著鏡子和VANESSA喊:[我出征了...](哀~又不是去打仗勒,又搞笑摟),進場前時我跟COOPER兩手交握,深深呼吸,打開那一道金色大門,兩個人便走向賓客...開始我們第一場SHOW. 可能我倆太緊張,據老妹說法,我們剛進來走的太快,好像有東西在追,後來就好一點慢下來...[老妹其實是我被白紗絆到裙子,我又抓住COOPER,所以速度才會慢下來啦].. 因為不喜歡有人在台上講太多話,我跟COOPER一開始就規劃一進場上台謝謝大家,接著舉杯,就開席了.不想讓賓客餓肚子.這受大家好評..因為不用餓肚子等咩~ 一入席時,我看著老爸,突然抓住他的手緊緊著握住他,他嚇一跳,但也回握住我,不知怎麼了,我突然有點想哭呢....是我釋懷了嗎?不恨了嗎? 應該是吧!!











驚嚇傳傳樂:

第二次進場,我身穿金色禮服,頭別大花的造型進場,依然站上舞台,不過我跟COOPER請婚企設計了一個小遊戲加點了惡作劇的成分.每桌都發一張小紙,當音樂停後,拿到那張紙的人由新人或主持人來決定是處罰或獎賞. 總共玩兩次,兩次我都聽到大家興奮的笑聲,心裡真的很高興,大家可以這麼高興.第一次是處罰,拿到紙片的人要對右邊的人說:[我愛你]..沒想到主持人要COOPER也對右邊的我說,讓我瞬間害羞了... 第二次變成是送我親手做的手工皂,但要說一些吉祥話,大家都不好意思上場,讓小朋友上來對我和COOPER說吉祥話,覺得真有趣呢!! 但因為CLAIRE對COOPER說的一句話讓我真的感動出飆淚出來,不是早生貴子,不是百年好合,不是幸福美滿...而是要COOPER好好照顧我..我真的很感動,連忙抱住CLAIRE....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蝴蝶飛起來了

在我的宴客廳裡有一台蝴蝶車,很顯眼,大家都在猜我一定會坐上去,但就是不知道何時,我也知道,所以我故意留再最後一套大紅禮服,搭配粉紅色的蝴蝶車進場.計畫中,原本要靜悄悄的坐上去,不過還是被發現了,我部門的全體拍手很HIGH.但因為燈光打不強,所以還好還好...最後是因為COOPER說一句:[我愛你],才讓主持人啟動蝴蝶車讓我進場..坐上去的感想是:[天ㄚ~好丟臉阿~大家都在看...但真的很好玩]







拋捧花

最後的一個節目是將我手上的捧花拋出去,送給未婚女孩子,希望她可以快點找到歸宿,接不到捧花的也沒關係,我也做了筷嫁禮,希望這些女生快快出嫁找到好老公.由我三位伴娘當固定班底,千呼萬喚才在唤出幾位以前的舊同事,心理OS:[天阿,那幾個未婚的女人竟然歐給我藏起來了]最後也不管了,就來完我們的拋捧花遊戲,不想上來的就拿不到瞜.



搞笑第一拋

在我深呼吸後要往後丟出去時,突然我的捧花不是往我後方飛,而是往主桌老媽的方向飛出去,然後砸到老媽了,突然全場爆出一陣又一陣的大笑,連COOPER和我也笑個不停,老天ㄚ,妳的時機也抓的太好了吧!!!讓大家今天更開心的玩.. COOPER趕緊把捧花撿回來再讓我丟一次,不過傷心的是我的固定班底看到捧花竟然往後退,讓花掉到地板上,讓我有點尷髂..多虧有肖銀,將花撿起來,讓我很開心的擁抱肖銀,祝福她,希望下一次就可以聽到她的好消息呢,我們兩個還偷偷的互相親對方的臉頰,擁抱和親吻真的是與人互動的最好工具阿!!!!











散場



我很高興大家如此的開心享受我跟COOPER的婚宴,這就是我跟COOPER的最終目的,大家要開開心心的來,開開心心的回去.蕙雯在臨走前,睜大眼對我說:[很棒,妳的婚禮真的很棒,我很感動],我聽完真的很開心,我和COOPER的心意有人感受的到.我們的婚宴,辦的很成功,真的很開心...回到家時已經是12點多了,明明兩個人很累卻無法入睡,最後又在五點爬起來,兩個人聊起昨日的婚宴,回憶..直到相擁而睡...







最後感謝CLAIRE辛苦的幫我拍出美美的照片,新祕把我打造成最美麗的新娘,辛苦你們了我的妹妹和家敏姐姐..還有攝影師和婚企-婉真...真的用言語無法形容的感激..真的多謝了..最重要的是我的老公COOPER...謝謝你讓我有一個這麼難忘的婚禮..我真的很開心.



婚宴照片



http://gaislab.cs.ccu.edu.tw/gallery/album1561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lisashih





1 則留言:

  1. 水水:

    看見妳這麼用心的在為妳的婚禮加油....真的真的很感動

    可以為妳服務,分享妳的喜悅.....是我很大很大的禮物

    你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的......妳家老大一定會很愛很愛妳的

    希望我們可以從服務人員與顧客的關係....進階為朋友.....

    讓這份友誼可以繼續下去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