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秋冬敗家--住(Vornado空氣循環扇)



接近秋天的時候,家裡的電扇壞了,心理想說有空在買...但今年的秋天特別的熱,晚上不開電扇很悶開冷氣又太浪費.所以終於我跟老公受不了的情況下討論要買新的,但老公又有意見,又提起以前看到的循環扇.就是在百貨公司看到那種放氣球上去不會掉的那個.還特別指定某一家的牌子我還記得一台很貴...五六千跑不掉..老公查過拍賣網上同一家最便宜的是三千七,若百貨公司差不多這個價就買.



下班後跟老公兩個人來到Sogo vornado的櫃位.請小姐來解說並依照我們的需要挑了vornado 630 適合5-8坪用的.這位小姐還很好心的說周年慶開始了,剛好我的happy go卡可以折四百多元,請我先去換禮卷四百元在幫我折價,算一算跟拍賣網一樣的價格還可以分期零利率順便賺happy go點數和華航的哩程點(努力刷來換免費機票),二話不說買拉!!老公樂呵呵的抬回家,因為他終於不用在熱到悶到了(不開冷氣的話,我一點都不覺得熱悶到有).



使用心得:

1.他最小的風速我覺得就很強了,不要對人吹,對著強壁穿,感覺房間內的空氣有在流動.使用後的第三天我就感冒了=_=....這也太誇張了...

2.聲音對我來說有點大聲,但老公說還好.

3.搭著冷氣站著四個腳度溫度都差不多,以前只有某個角特別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