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彩紅



2008/10/16

正當我coding 到人很悶很抓狂的時後,同事vic很興奮的跟我說,外面有彩紅耶....忙於寫code的我很敷衍的說歐~~不錯阿~ 但vic又說很大很美耶 不看可惜,說著我跟同事proten兩個人來到樓梯間.

此時還下著棉棉細雨....真的是很壯觀,沒這麼近看過彩虹...一瞬間心裡的不快煩腦一掃而空...有看到彩紅的人..都想把這短暫的美麗給烙印下來不管用何種方法......而我用我的眼睛和同事的手機見證了這一刻....



看到彩紅會想到什麼呢?當時我的腦子是一片空白....只想看著這一片美麗...隨著它漸漸的消失...不會因為彩虹的消失感到可惜...因為我看到了..感受到它的美麗...這就足夠....不須可惜...換角度想自己還蠻lucky 可以近距離看到彩紅呢.....

朋友們...看到彩紅...會想到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