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世貿休閒展

2009/07/18

某家廠商展出的單車變形金剛...超酷!!!





我跟本不知道有這個展覽,還是老公跟我說的,主要是因為會有他想看的單車用品.....  昨天就一直跟我說要去看休閒展,還去網路上下載50元折價卷,表示他有省到錢.....Orz.....要去看這些東西就會想買就會花錢拉....笨蛋老公Orz....



老公在出發前跟我說要帶兩雙舊襪子,有家廠商要做公益順便行銷他們的東西,打出用舊襪子換399運動襪!!!所以我們一到那邊剛好也差不多時間要準備活動了...兩個人就殺去排隊...但主持人就說..要現場脫襪子表示是自己的舊襪,穿涼鞋的和賣新襪子的不要排隊歐...老公聽了就想走!!因為我們兩個今天穿的是....夾!!.....腳!!.....拖!! 老公覺得不好意思...可是我不甘心阿 都來排了..而且也真的拿舊襪子對著跟老公說:[那我們穿上去就好了阿!!!在當場脫給他們看,也是一樣吧].....老公驚訝的說:[對歐..就很開心了拿了舊襪子穿上]...想知道穿襪子在穿夾腳拖..有多......爆笑嗎???.....請看下面!!! 還好很快就脫下來了.....好丟臉阿......





因為是一次四個人沒法拍我們脫的樣子,只好拍我們的下一組,感謝路人甲.乙丙...讓我拍  







逛逛又看到很可愛的東西,超可愛的...猜猜是啥???





原來是單車的車前包...超級可愛的!!!老公一直叫說...天阿好可愛阿~~要不要買!!! 我也很心動...問了價格發現也會在多送一個很不錯的圓筒車前包...但想說不要那麼早買還是先去逛逛在說...等到又繞一圈回來後....想買的熱潮退了...嘿嘿...還好省了一筆...不過買了也拿不到貨...是要先預購的!!!





逛著逛著看到KHS的校長也親自到現在宣傳他家的單車和他寫的一本:[單車校長的騎車筆記本],雖然我們沒有買他家的車,但老公非常崇拜這位年紀有65歲的老先生,不服老環島還把他家的車推廣到變成台灣最知名的品牌車!! 瞬間老公就像追星的少女害羞對著我說:[好想買他的書請他簽名歐!!]  我心裡OS:[簽就簽...我老公變身成追星族了....]  老公非常興奮的買了他的書請他簽名最後還跟老公合照,拍完老公還說...我真不習慣跟人拍照阿....我回:[騙人...照片中的你超級興奮好不好....XD]



老公與KHS老闆合照...65歲耶!!!!看那手臂跟本不像阿....XD...





這位校長很可愛,除了簽名還在書上畫畫,看到我幫老公和他拍照,也要我把名子給他簽在書上,簽的方式有學問歐,男在前女在後...但我還是搞不懂拉XD







這次展覽有80%都是單車展示比較多,從車架,車輪,變速.甚至其他週邊商品應有盡有,很多牌子我都不知..老公說這些都是台灣廠商大多都外銷國外的,因為台灣單車盛行,所以這次都看的到..還有專門幫你量身打造自己專屬的單車呢!!!台灣果然是單車王國阿!!! 不過不想看單車的 想看其他的可能要失望了...後來看到也只有兩三家是衝浪,高爾夫球,和散打搏擊這三種..想看其他的可能就會敗幸而歸了



休閒展折價卷下載點====>這裡<=======  入場卷一張100元下載折價卷 只要50元...不過要先填他們的問卷調查才可以下載歐



今日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