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調養之路日誌]--day19&day20 (-2th kg)

2000/06/25

天氣陰,悶,又要來個颱風了!!!今天空氣好糟阿,天空都灰灰的



前一晚就息時間 12點00分

起床時間:7點30分



體重:(早上量):72.0 kg



飲食:



早餐:摩斯豬排三明治+300ml蔬果汁(自打的,胡蘿蔔,蘋果,西洋芹菜)



中餐:摩斯火腿三明治+300ml蔬果汁(自打的,胡蘿蔔,蘋果,西洋芹菜)+一根香蕉



晚餐: 半碗飯+兩湯匙芹菜尤魚+一湯匙豬心+一塊鹵豆腐+兩塊鹵肉+一湯匙炒蛋+1/3碗豬心湯+200ml水蜜桃汽泡酒+100ml牛奶

 

水: 1600ml






排洩:

1早餐後一次,量多,正常

2.11點多一次,微量,正常








娛樂+運動:

1.踩腳踏車 35分 6.5 km

2.瑜珈30分






心情

1.終於 -2.0kg 很開心,但不能鬆懈,還有好長的路要走阿.為了有一個好身體去受孕,我要努力.不能太沾沾自喜.



2.今天雞肉三明治又沒了,只好又買豬排三明治.吃東西都會嚼個60下在吞.細嚼慢咽,慢慢的很多習慣在改變了!!!



3.喝了自己打的蔬果汁後,覺得外面的好難喝又不新鮮,甜的要命,像在喝糖水!!!已經沒在在喝外面的含糖飲料了,老公也慢慢的被我糾正不太喝汽水類的,回家一定喝水, 或我打的蔬果汁!!好現象



4.下了網路訂單買了巨蜂葡萄了,昨天家裡的蔬果都清了差不多,只剩兩顆小蘋果 ,一顆芭樂.連帶海燕窩也沒有了...這幾天要找個時間補貨水果.想訂有機的蔬果來搾汁 ,雖然貴但比較健康, 賺錢讓自己吃的健康,感覺很不錯勒!!! 努力找有機蔬果阿!!!!! 晚上的甜點要來做綠豆湯或薏芢湯了,最近天氣實在太熱,要做點退火消暑阿.



5.昨天把拉肚子的狗女兒帶回家養,看她精神不好的感覺有點心疼耶!!!不過還好有進食也喝水了 .希望回家時可以看到她精神亦亦的樣子.



6.最近最痛苦的是等下班到回家這段時間,肚子都會咕嚕咕嚕的叫,提醒我想吃東西!!看著零食區上的零食每次都要用一點意制力來壓住想吃的慾望,真是天人交戰阿!!!!>_<



7.晚上吃的好像很多,明天的體重一定會上升,不能太鬆懈.!!!



==============================================================================================================================================

2000/06/26

天氣晴,一早起來就大太陽..沒颱風的感覺,暴風前的寧靜嗎?



前一晚就息時間 11點33分

起床時間:6點40分



體重:(早上量):72.1 kg



飲食:



早餐:小七的洋竽蛋佐生菜沙拉(265cal)+300ml 香蕉牛奶( 自打的)



中餐:小七的多汁鮪魚溏心蛋(289cal)+300ml香蕉牛奶( 自打的)





晚餐: 半碗飯+一湯匙花椰菜+一小塊蒸豆腐+一湯匙豬心加豬乾+





額外:一杯五穀漿+一杯豆漿薏芢+一杯蔬果汁(芭樂+鳳梨+檸檬+西洋芹菜)(都是紙杯) 



水: 2000ml






排洩:

1早餐後一次,量少,正常

2.12點多一次,微量,正常







娛樂+運動:

1.踩腳踏車 33分 6.5 km

2.瑜珈30分




心情

1.果然不能太鬆懈,今天多了0.1kg...要注意了!!!早上起床發現右邊好像落枕了,有點痛勒!!!><..



2每到星期五大概都會去小七買,今天自己一個人騎車,摩斯也不順路,所以又買小七了!!! 這次我可是小心亦亦的挑,很多熱量太高,蔬菜太少的我不能吃,挑好久才挑了沙拉(生菜很多^+++^)和三明治,沙拉的醬是和風(很不喜歡千島醬覺得好膩)的所以ok.至於飲料昨晚早有準備, 就是怕上星期五的拉肚子在次重演,我可是自己打了香焦牛奶...呵呵..



3. MC 好像快來了,下巴長滿豆豆,好煩歐.又痛.



4.右邊脖子痛的好難受,><好痛苦阿....



5.下班後跟claire去hola shopping....主要目的是看super mum..恩喝了好幾杯...渣打的很細..也很好喝...好心動阿...可是沒買...在讓我想想 因為有小貴了.....真是心動阿!!



6.平均下來每10天減1kg 希望下一個第10天可以又減掉1kg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