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貪吃記]-八里渡船頭...孔雀蛤&雙胞胎

2009/07/12





婆家和老公一家人非常喜歡吃很新鮮的海鮮,常常突然就會想到魚港吃海產,今天公公又在自言自語說:[這時節孔雀蛤不錯吃}....平常很宅又見光死的老公突然說:[來去吃吧,想吃勒.],一小時後我們一家人就在八里吃海產了XD.....真是行動派阿!!!

天氣真的很好,沒有雲,本來以為會熱昏..沒想到海風吹來..很舒服阿XD在海邊看到隻露鷥覓食...真佩服這鳥不怕熱...





說到那間海產最好吃要靠公婆來介紹了...公婆帶我們來這間看起來人蠻多又有名的賣孔雀蛤的餐廳...





每到賣海產的餐廳,婆家總是點了不少,今天吃下來我覺得他賣的孔雀蛤和他的海菜吻仔魚羹最對我的味...^_^

婆婆點了一盤辣, 一盤不辣, 不辣的就有點三杯雞鹹鹹的感覺,辣的就把那鹹鹹的感覺削去一點,反而沒想像中的辣..但都好吃.....





新鮮的就是好吃阿....還沒吃光聞到香味就開始流口水..





吃完蛤肉總是會留下貝炷,那個是最好吃的部份,用咬的很難咬,婆婆教了我們一招...用蛤殼去推..竟然輕輕一推就推起來了...吃下好吃的貝柱...感嘆老人家的智慧真厲害阿





海草吻仔魚羹...這個羹我很推薦..一喝發現好像沒有放調味料,但不是沒有味道,喝起來沒海腥味又清淡爽口..在這熱天來一碗真的很不錯呢..吻仔魚也是新鮮現撈煮的...真好喝..吻仔魚全在下面,撈起來滿滿一碗都是阿XD...我忍不住喝了三小碗XD...





吃的很飽足,婆婆又買了非常有名的八里雙胞胎..上次我跟老公買錯了,果然味道有差..老人家果然厲害阿XD,一堆人排了長長的隊伍...老公還一直稱讚夾甜甜圈的人很厲害..咻~~一下就夾起五個...一邊講一邊表演...笑的我們肚子好痛





愛買東西的婆婆看到現場有現撈現煮的吻仔魚又買了兩大包回家..準備弄給我們吃...^^

剛煮好正在曬乾的好想偷吃一口勒..看起來好好吃配上白飯應該很下飯..^_^





買完這個婆婆又買了鹹鴉蛋說這邊的鹹鴉蛋很不錯吃的...果然是無敵愛吃的婆家..都知那邊有好吃好喝的.....我看過陣子我的嘴會被這些好吃好喝的養叼了......

公婆說這幾年八里變的很快..以前還沒這麼多人和建築物...變成這樣到底是好是壞呢...誰也不知??? 各人有各自的想法摟



2009/07/12八里渡船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