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老公~生日快樂....

2009/07/09





在上個月,老公就一直說他生日快到了,買台公路車銬賞自己,就這樣日子一天天的過...昨天老公說不要幫他準備下午的點心,說他生日要請同事吃下午茶...

本想計劃晚上來個大餐的老公卻說不要吃了省下來但這樣我覺得好沒意義..也沒有反對..今忙祿了一天...接近下班時刻 ..還是決定買個蛋糕幫老公慶祝一下不然沒人幫他慶祝好口憐歐...連忙跑到公司附近的亞x客買了老公最愛的巧克力蛋糕...其實我是想買粉紅豬蛋糕(想偷偷唸他豬).......結果因為我是臨時買所以沒訂到...XD....

回家時老公就說怎麼會有蛋糕....我回:看我對你多好..還記得你生日(其實真的差不多忘了才會臨時買).....老公就笑笑的說:[你一定跟人團購買的].我:[阿勒..我在你心中一定是愛團購的歐真是夠摟]...吃飽後....老公害羞不要吹蠟燭,叫我直接切來吃就好.....

結果我把整個蛋糕端到他面前,一邊搖身體一邊高唱破音的~~~生日快樂歌~~~XDXD....最後還賞老公一個吻當生日禮物....看老公很開心的樣子,心裡想:[太好了..呵呵 開心就好...真容易滿足XD]...希望我的生日也可以這麼開心勒..我又想要出國過生日~我的願望



不過不重用的我們兩個...6吋蛋糕....只吃了兩片....還有好多阿....呵呵

1 則留言:

  1. 真好威~

    幸福小倆口(>///<)



    最近我真的發生好多事...

    看透了好多好多道理跟人心

    原來有些事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完美

    也許只有一廂情願的我是笨蛋吧!

    唉~好煩阿!!!!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