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天狗食日]----日偏食 in Taiwan

2009/07/22

這不是月亮歐~~是日偏食





這幾天新聞一直報導今日的日全食是三百年來最久的,錯過了就要等三百年,不過臺灣只能看到偏食,聽完對我來說,有點好笑!!不管有沒有日全食,日子還是要過下去阿,有沒有看到就看緣份,不需要講的好像沒看到真的很慘的樣子.....台灣的新聞真另人搖頭...XD....



在快到公司的時候,發現天色有點暗,也看到路旁有很多人在拍,心想大概已經開始了,有隨身帶相機習慣的我,也停到路邊跟大家一起欣賞這奇景,不過我啥東西都沒準備,只好等雲靠近太陽沒有光露出來時趕快按下快門,終於有拍到XD,雖然拍的不好但有見證到的感到還真不錯......不過為了等這幾幕..脖子好酸,眼睛好痛.也遲到了.....haha~~XDXD





=======>20090722日偏食
<======

1 則留言:

  1. 真好!!!我今天想去看得時候

    都被雲遮住了

    我這輩子在也沒機會看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