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尋食記]--永力旺德國烤豬腳

2009/07/04







不知道是何時老公特別愛吃德國的烤豬腳,之前都是去360吃,也不知道那邊有好吃的德國烤豬腳,之前跟老公同事一起去某家標榜德國風味的餐廳,老公不太喜歡...前幾個星期,在網路上找到了這間看來價格很平易近人評價也很不錯的餐廳打算去試一試,結果那天一出門就狂風暴雨,只好取消..今天老公突然就說來去吃吧...兩個人就出發了....

原本以為是一間蠻大的餐廳,到了才發現是一間小小的有家庭風味的小餐廳,就只有兩個服務生,端了兩杯水,尋問是男女朋友或夫妻,在來介紹點那種餐點最好!! 最後我們點了雙人家庭套餐....去那邊前有在他們的網站上看過照片,看起來份量不是很多,想說應該吃不飽...最後才發現我....錯了!!!!!

雙人套餐的主菜就只有德國豬腳和德國香腸,但他的副餐有沙拉,麵包,湯,飲料和甜點....



先上來的沙拉..有兩種醬可以選千島醬和和風醬...我跟老公最近養身...所以呵呵都選和風,不過看在場的人都選千島醬勒...

感想 : 這前菜我跟老公都有點不太喜歡,蔬菜有點焉了,吃起來沒那麼爽口,和風醬調的不太好太過死鹹...只能說很普通的沙拉







湯:上湯時才知道是酥皮濃湯,我不太喜歡喝太濃的濃湯,會覺得很膩,這湯我覺得還很ok..奶味沒我想像中的重,料是以胡蘿蔔,玉米,和肉..不過酥皮還蠻酥的...本想說它小小一杯湯喝起來很快,喝的時候覺得還蠻多的..









主菜 :湯喝沒幾口主菜就上來了,老公可是眼睛放光阿,小姐跟我們解釋德國香腸的種類,我實在記不住,後來又請小姐跟我解釋一下

德國香腸有五條:1.原味 2.起司 3.煙燻 4.辣味 5.墨西哥  說完小姐建議我們一定要先把五種香腸都先嘗過一遍在吃,不然等下會吃不下而嘗不到這些美味...我看著這一盤也覺得還好阿沒小姐說的誇張,但還是聽小姐的建議每樣都切一點下來嘗嘗....

我們吃過德國香腸的特點就是脆,有彈性...這五條都很符合這特點,只差在每樣的味道都不一樣...有兩種吃法 : 1沾他的蜂蜜芥末(很不錯的調味料)吃 2.不沾吃原味...我大多都不沾...每條都嘗過後我最喜歡的是煙燻口味,有肉的甜味帶點淡淡的香氣...老公看不出來他喜歡那種...因為他正在狂吃豬腳....









德國烤豬腳 : 老實說沒去過德國吃當地的烤豬腳還無從比較起味道...但老公就愛他烤的脆脆的皮和帶點微溼的肉....

我不愛吃肉,吃起來是覺得皮烤的有點過硬,但肉還是不錯的,只不過他的酸菜沒啥味道,兩者搭起來被豬腳搶去頭角....不過豬腳好像本來就是主角阿XD,也可搭酸黃瓜吃.







麵包+薯條: 正在吃主菜時,小姐帶著歉意說忘記拿麵包給我們了....馬上補了一份起來.....我很想說 不用了...有點飽勒!!!還好有先吃香腸....XD...

原本以為他是歐包...又乾又硬...咬下去發現不是,吃起來軟棉棉,因為烤過帶點香味,我還蠻喜歡的..不過地瓜就覺得太乾了...







飲料的部份都跟一般餐廳一樣不過老公特意點了黑麥汁跟豬腳一起吃..還蠻搭的.....最重要的是....他們拿出來的黑麥汁是我跟老公以前嫌的要死的某牌檸檬黑麥汁...沒想到跟豬腳挺搭的...真是沒想到阿....



在還沒上甜點前....我看著還有半盤的主菜和麵包...對著老公說...怎麼辦...我吃不下了...><...剛好小姐聽過馬上來用理解的眼神對我說...吃不下不要硬撐歐...我們是可以打包的....看來我們並不是唯一吃不完的客人阿.....份量還真的很夠阿....這時老公默默的把豬腳全消滅掉(他的最愛阿)....然後抬頭說...打包吧......真的好撐阿.....



甜點 : 冰淇淋仙草凍,小姐端來跟著我們解釋說因為仙草本身沒味道..所以要等冰淇淋融化後一起吃....兩個人就等著....3分後.....看著融化候的甜點....老實說..沒啥食慾了....

實在是太像.....某種軟體動物在下雨的時後從土裡跑出來...不是一隻...是很多隻阿....>_<....雖然是這樣想 兩個人對看了一下..哈哈笑了兩聲.. 默默的吃完.... 整體味道是ok的...外觀實在不怎麼美觀阿.....Orz....





最後心得: 以他的價位來說,還ok.主菜算是很不錯,但副菜的部份真的要加強一點...



所有的照片在===>這裡<====

永力旺網址



2 則留言:

  1. 這幾天量了體重真的確定瘦很多!!

    從四月初配合中醫吃藥+針灸+自行飲食控制+運動

    到現在整整瘦了10公斤

    最近有一次量最誇張

    短短一天半之內我的體重急降3公斤

    原以為是減出問題了

    後來才知道因為中藥把我的體質調轉為代謝較好的了

    所以才能瘦的那麼快

    很開心很開心~

    照這樣看不用半年我就可以到標準了吧

    期許真的能這樣^^



    大姊妳也加油喔!!

    我們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2. 看到妳說的仙草了,

    真的滿像的耶

    好噁心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