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初六-婆家聚餐在唐宮,瞎拼在sogo

2009/01/31

中午與好友夫妻們聚完餐後,接著晚上跟婆家跟著吃,天阿..今天真的是太會吃了.但昨天就約好的,由老公請大家吃一頓好的.老公想了很久要帶公婆和大姑去唐宮吃,只是一直都沒有成行.這家餐廳我跟老公去了好幾次了.是一間蠻有名的蒙古烤肉店(內含酸菜白肉鍋),生意一直以來都很好,烤肉+火鍋 還有附水果(四種),沙拉,剉冰,明治冰淇淋(6種)吃到飽,一個人450元(服務費一成)算一算挺划算的,不過指的是對大胃王來說,對我們這種小胃的就是品嘗他的烤肉和火鍋湯底.不知是否是過年的關係,一定要前天或早上先預約好晚上的位子,不然就是客滿,臨時排隊還不一定有位子做,生意好的太誇張拉!!!!!



坐好位子,服務生很俐落的把酸菜火鍋配料放好,之後把銅鍋擺上,此時湯底還是清湯.服務生會拿一大碗公酸白菜過來(不夠可在加),隨自己加入湯底,自己調味,老公很熟練的弄好料,舀上一碗酸白菜湯,喝了一口,胃口大開阿!!!!火鍋肉有豬,牛,羊三種可選,可單選也可全上,東西不夠全部都可以在叫,無限量供應..





蒙古烤肉:是此餐廳的特產,弄烤肉前都有一定的步驟,請慢慢看來.....

1.選好你要吃的肉:有雞肉,鹿肉,羊肉,豬肉,牛肉(選擇很多的,隨你自己加),上面都有標示名稱(中,英,日)





2.在來是選菜,種類也很多,差不多有10種,也是隨你加...那位夾菜的先生是路人甲,暫充當我model...一手拿料一手拍好累阿...不敢停下來因為我後面長長的一排人等著弄料





3.在來就是加調味料,長長一排(8種調味),眼花遼亂,不過不用擔心他上面都有告訴你要加多少,第一次吃照上面的調味,第二輪就知道怎麼調了(相信我你絕對會吃第二第三輪),最後的麻油一定要加的..師傅會要求你加多點,我喜歡多加鳳梨,整體味道會變的很清爽..





4.將弄好的料一一排好放在桌上,師傅會按順序烤...





5.接下來就是大火烤拉.就由幾位師傅,把料放在大鐵板上,然後用一根木桿快炒,炒好後會放在另一邊的出口讓你領取,因為是照順序的,大至都不會拿錯..





在來一張,看到時我跟老公說: 看到這個我就很想大叫: Fire!!!!!



弄好的烤肉,看起來不怎麼漂亮 但香噴噴阿...



再來是烤肉的吃法就有講究的,除了單吃以外,唐宮會附上一籃小燒餅(我也不知道叫啥我都叫小燒餅)也是隨你叫隨你吃.





將肉菜塞到小燒餅內,在吃也是很棒的!!!加上餅吃可以把油膩味給消掉,很建議不愛油膩朋友這樣子





總體而言,唐宮讓我感覺就是非常豪邁的煮法和吃法,而且調味隨你弄,每次吃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很有趣,每次來這家吃都覺得肚皮都快撐破拉!!!是大胃王的朋友可以試試!!!!!



吃完這撐的要命的晚餐後,老公說要去太平洋sogo走走順便去德國雙人買去味皂,不去還好,一去又去瞎拼拉!!!!

本日瞎拼:ET BOITE (法國箱子,小喇叭褲台灣製,嘿嘿老公買給我的),德國雙人牌去味皂(德國製),dunhill男性短夾(老公之前買的姬龍雪小牛皮夾壞了,他櫃位也轍了找不到人修,便在買一個,買的時候我笑他,終於除了dunhill的煙,你終於有了你想很久dunhill的皮夾了),總共飛了9張小朋友加上晚餐又請客....11張小朋友飛了(從老公零用錢扣,嘿嘿)....



1 則留言:

  1. wow..真是充實的一天

    11張小朋友是...11張1000的喔 ...0rz

    你們戰鬥力不錯喔 ccc

    看到我都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