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莫名

2009/02/04

今天覺得同事很莫名其妙,老愛開我玩笑,很受不了,不過從以前他們就這樣子,想找話題聊就會拿我的身材個性做話題,原本我還可以當玩笑話代過,直過年前的一次部門聚會,還請來以前的離職員工,這頓飯真的讓我難以下燕...找不到話題就乖乖吃你的飯,憑啥開我身材的玩笑,還一直醜化我,我何時懷孕關你们啥事,在場還有位女生.為何要這樣針對我..結婚了就活該倒楣被笑嗎!!!! 那天回去我哭了,隔天在公司看到那些人我又很不舒服的流眼淚...老公要我以後都不要理他們...他們起話題就不要回..自然都不會找我了...果然有效,今天他們又開始了,我不理沒1分鐘他們就摸摸鼻子走了...我心情好很多...但還是很悶阿.....

最近莫名的累,是因為對這份工作和環境失望了嗎??????哀

1 則留言:

  1. 他們真的很無聊ㄟ

    不要理他們

    男生都這樣很賤

    我們部門的有幾個也會

    我個性比較豪爽

    所以他們在講啥時

    我就會直接說 對呀 因為我是男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