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年節前大瞎拼part II--女人的拼勁有夠可怕

2009/01/24

如昨天一般也是早早的起床,不過是在被下午要做蘿蔔糕和橘子醬的料.順便將昨天買的衣物全拿去洗,等待10點多再度開始出門瞎拼去,今天是買我的東西,感覺更high了.出門前照例問下老公要不要去?看著他的臉心裡想千萬不要跟我去阿!!!不然不能好好逛,還好老公很懶不去.. ..雖然沒下雨但比昨天更冷,但我熊熊的熱血正在燃燒...這點溫度不算什麼!!(老公叮囑我穿多一點在出門,我穿的跟熊一樣當然不怕...Orz)



本日第一拼 : NET  在網路上看到有在打折,就跑去看看.本來只想買女裝,結果還是幫老公買了一些...Orz.. 女生襯衫1件(越南製),兩件棉T-SHIRT(柬埔寨製,同款式不同size 一件我穿一件老公穿),男生黑色休閒褲1件(made in china) TOTAL 1689元





買完NET後,在去bobson 剛好家裡附近有他的工廠,今天是他們特賣會最後一天,趕著去買了我要穿的兩件牛仔褲   500元有找...很便宜

本日第二拼:BOBSON牛仔褲





回到家已經中午了,匆匆的弄了點東西來吃,把洗好的衣服晾好,跟老公說一聲要去台北逛街...老公徵大眼問我不累嗎??還要繼續?我回:我現在正是熱血的時候,而且我的東西沒買齊.就這樣又出門了..不過騎車好冷歐...我還邊騎邊唱:[我的熱情!!阿!!好像一把火!!!....xxxxx]讓自己不會感覺冷...不過顯然是失敗了...哈哈..隨便亂騎停好車,跑到後門市場亂逛,天阿,全都是人還都是女人...大家搶著買便宜的衣服,鞋子,包包...看到他們的狠勁,我想我真的買的到東西嗎??有點退縮了....不過還是讓我買到拉...也讓我累的要命..手很酸,空氣很糟,腳好酸...女人錢真好賺...但要便宜又大碗..眼睛一定要亮...動作一定要快....不然就會被旁邊的阿婆搶去...真是太可怕了....



本日第三拼:三件羊毛衫(上面標made in italy)摸起來蠻舒服的,右邊兩件是要給兩位媽媽們((我老媽和我婆婆) total 600元 ,紅色針織(不知產地) total 100元







看看時間跟老公約定要回家的時間差不多了只剩鞋沒買.在跑去瓶瓶罐罐店買要裝乳液的瓶子就回家了..回家途中我的熱情已經消耗完畢了,覺得天氣真的好冷好冷..邊騎邊斗著回家~~

晚上大姑說明天要去買鞋..嘿嘿剛好我又可以跟了..明天要在繼續....買東西真累人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