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大掃除日

2009/01/18



一早就聽到街上的人大喊:[快去領消費卷,不然到下午五點過後就不能領]的聲音下醒來,叫醒老公早點去領.領完準備大掃除.今天天氣很好出大太陽,吃完早餐,跟老公兩個人很悠哉的走到里民中心,看見滿滿的人,天阿選舉都沒這麼多人,找到我們這一區的排好隊(還是所有隊伍中最長的Orz.....),排了20分後,公婆大姑也來了,發現我們這排的對伍更長,只好叫我們代領,三人便早早閃人(真是聰明阿!!).只好跟老公兩個人當在沙灘上做日光浴..冬天的太陽暖暖的照在身上,還蠻舒服的.不過曬超過兩個小時就不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好不容易拿到消費卷後,去五金行買了些打掃的用具回家要來大掃除摟....



老公跟我分工:老公負責兩間浴室,家裡所有的窗戶+窗簾,後陽台,我負責廚房(光是廚房就要我半條小命阿)和拖地和其他的善後.看著廚房那些污點我不爽很久了,今天一定要把他們都弄掉,用力的在廚房左刷刷,右搓搓,邊埋怨很累想眼不見為淨又很龜毛想要把他弄乾淨,處女座的性格真是害慘我阿!!!

 打掃總共花了6個小時多,中途還沒吃午餐,還好冰箱很多巧克力,兩個人邊吃邊掃...終於在下午五點多掃的差不多了(其實還有書房書櫃的書沒整理)..為了犒賞今天打掃很累,又約了公婆大姑他們一起去吃薑母鴉,老公吃的很開心.我不愛吃鴉肉還好有很多菜類..回到家發現手好酸痛,誰叫我在洗廚房時跟油汙霉斑奮戰,右手又太過出力,現在又酸痛了..看來又有好幾天又會痛><...不過看到家裡變乾淨心情還蠻好的.而且老公也有乖乖打掃,不錯不錯...^_^..



拿到的消費卷要怎麼用勒??我跟老公都還沒有想法,不過老公把他的卷給我了嘿嘿!!!!我想買的東西很多阿!!!想買鞋子,內衣,褲子,還有我想很久的日立三合一蒸烤爐阿!!!....哀錢真是不夠用....不過現在就先暫時放著憋,想到用在說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