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年節前大瞎拼part I---用力消費,刺激經濟

2009/01/23

今天是上班的最後一天,我昨天特意請假準備採買我跟老公的新行頭,不想跟人在除夕前一天擠來擠去,想要悠閒的逛一逛買一買...手頭上有家x福卷還有我跟老公的消費卷加上昨天又領了些現金,我想買應該夠了吧??昨晚睡前心裡這麼想...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瞎拼了,我竟然早上六點就爬起來,想起可憐的老公今天要上班,也懶的下廚,跑去買他愛吃的豆漿和飯糰,還學日本老婆很賢慧的送老公那個橋段只差沒來個飛吻(每次我放假老公要上班我都來這一段,老公都快受不了). 

送走老公後在回去睡個回籠覺,差不多九點半就準備好出門先去家x福把禮卷用完,一出門發現下雨了而且很冷,但澆不熄我要血拼的熱血,騎著我的小藍瞎拼去~~.

本想說這麼早去應該沒有啥人吧..我錯了這時候人也很多...結帳就等了快30分..不過比之前朋友好多了等了幾個小時...



本日第一拼 :家x福的戰利品,除了最下面的去霉劑(日本製)和三x牌小褲褲(懷疑非台灣製外),其他的全都是台灣製的.花了一小時有這些成果(看產地看的眼快花),感覺還不錯阿!!!可回到家的好想哭,好重歐,就罵自己白癡買重的東西幹麻Orz...

1500元禮卷+245元現金(有刺激消費摟)







昨天跟wendy約好要去看她和她媽媽,想說下午要去京x城前就先去探望一下順便拿做好的甜點奶酪和乳液及香膏過去.發現外面還在下雨,就決定做公車去還帶頂小瓜皮帽放在背包(老公公司離京x城有點近)叫老公晚上來接我好.等到了wendy家發誓下次去他家就算下雨我也要騎車去!!!!因為坐到她家轉了一次車總共花了兩小時才到....好久阿!!!! ..聊了一小時的天,很聰明的叫wendy載我去京x城,免的在浪費時間了.此時已經四點半..距老公下班還有一小時半,要加緊速度了....



逛街真是個體力活,在京x城一到就衝去范x鐵x買老公之前很愛穿的休閒褲,在衝去買我的內在美,結果我的消費卷買完了還用到老公的心裡有點虛勒,,剛好京x城有滿3600送400元現金的活動,專櫃小姐一直叮嚀一定要去換,之後在買了幾件老公的衣服,就把消費卷花光了,趕緊上去換現金..嘿嘿換到800元現金了 真不錯呢!!



本日第二拼--老公的褲子(2件消費卷1500)和衣服(3件消費卷1000元+170元現金),剩下的一件是家x牌買的(一樣的size老公穿了緊了些..老公還放話說他會努力瘦...Orz),很不可愛的都是made in china,老公的衣服好難找到台灣製的有點不開心勒



本日第二拼-我的內在美(買的是紗薇的 店家有跟我證明是台灣製的可是不寫台灣寫中華民國..讓我有點懷疑>_<),買了五套(用掉消費卷4700+677元現金)和在網路上定的三福內衣(台灣製的歐):定購老公的小褲褲4件還有我的衛生衣1件還有我的小棉褲庫2件(總共現金622元加運費便宜勒) .不好意思讓人看到 只裝袋意思一下拉





回到家後,發現還有襪子鞋子, 還有我的衣服都還沒買.想想我的衣服明天繼續去瞎拼好了...剛好家裡附近有夜市來去找看看有沒台灣好襪...果真讓我找到了,誰說夜市沒好貨的!!!



本日第三拼-台灣社頭襪子,和圍巾(不知產地忘了問,買了襪子太high--Orz,幫老公買的)一條200元, 襪子總共10雙(長毛襪2雙,短毛襪1雙,棉襪7雙)300元  有夠便宜!!!毛襪好摸勒,其他的襪子我以前就買過還蠻好穿的





有證明台灣製造





呼~~今天都買老公的,只買我的一點點..明天輪到我的拉不過要花自己的coco摟....Shopping 真是體力活阿!!!

聽說還有可能會在發第二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發,這跟用信用卡先刷後付費,或預借現金一樣,在多發幾次我不太敢想未來我還要多繳多少稅才可以補的回來,發一次消費卷要八百億台幣...這很恐怖的.... 還是想辦法讓工資變高來的實際點

1 則留言:

  1. 我看你這樣買

    我都看到笑出來了

    你真的很拼ㄟ... 0rz

    你們有過年要買新行頭的禮喔

    不過這樣花錢很爽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