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溫暖

2009/01/14

常常認為女人是太過注重感性的動物,非要聽到甜言蜜語或一些所謂愛的表示才能安心.而有些的男人都是不愛甜言蜜語的,認為默默行動比整日掛在嘴巴上講講來的好.

我的老公就是一個不愛說甜蜜話語,不愛太親蜜的動作的木訥男人,看著別人夫妻間的相處之道在看看我們,有時真的令人不安心,老認定他心裡是不是不在乎自己的老婆.而他這幾天做了幾件讓我覺得心裡暖暖的動作,就覺得其實自己的老公還不錯阿!!



在家我很喜歡睡靠牆的位子比較有安全感,這幾天晚上的天氣真的是冷的不像話,有時睡像不好的我都會踢被子,然後被冷醒,某天我發現老公會自己爬起來檢查我有沒有蓋好被子,把我蓋的實實的,讓我覺得心裡很感動..昨天更是因為因為天氣太冷靠牆那邊靠窗會冷,所以我總有一半身體暖不起來,我只喊了一聲:[好冷歐!]老公就直接二話不說跟我換位子,在幫我蓋好被子,讓我暖暖好睡一晚上...真的很窩心...不愛把愛掛在嘴上沒關係....我心裡感受到了...

3 則留言:

  1. 不錯了啦

    我們家是自己睡的好好的,被子被睡相不好的人捲走了.

    我是氣說沒收到東西還一直癡癡的等,客服人員又敷衍了事.

    修養太好.氣過就算了.

    新年快樂.

    派特

    回覆刪除
  2. haha....貼心喔

    不過...你們兩個的一些小動作其實已經算很親蜜ㄌ

    還是說 你們得尺度和我的尺度不一樣 :P

    回覆刪除
  3. 應該叫我爸媽來看這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