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疲乏

2009/01/20



有時候想想我是不是太過自我了,而忽略了很多人事物,傷害了些人.在我不爽憑論一些人的言行時,發覺自己好像也是別人的笑話.覺得自己很蠢.老實說我很羨慕周遭的人,我想要的別人都有.而且確要努力很久.羨慕到很妒嫉..可是不想讓自己有張妒嫉的臉皮在上面,我只能自己往好處想..只是在一個人的時候內心那隻可惡的小惡魔又會出來....越是這樣想我就越容易鑽牛角尖,到底該怎麼做呢.....

cooper對我算是很容忍了,或許他不知..但私底下我的壓力很大,很自卑..是不是我每件事都跟傻瓜般的行事..大家才會開心....替自己和老公想 留點後路就是自私....每次被冠上自私這個字...我只覺得我變的越來越虛偽....笑在臉裡..哭在心裡..生活的越來越累....是不是裝傻這樣會比較快樂一點...可是我不想傻一輩子....

對於生孩子這件事,cooper比我還不緊張,流了兩次產...心境確是一點都不一樣....一次自願一次意外,老實說有點後悔...但回到當時我還是做同樣的選擇.但為何沒生就我的問題...而我總是為了這問題想辦法努力...但cooper不配合有啥用.我只覺得很悲哀....真的..好似自己一頭熱...搞的所有的問題都出在我身上....



現在看看自己的樣子真的很失敗,這樣的自己很差...很煩...我不會笨到去做不該作的事 不過老要我體諒別人時誰來體會我的感受...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悲哀....一個在別人眼裡是傻瓜的笨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