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年節之手作伴手禮-乳液,香膏,果醬

2009/01/26

                                         恭喜發財,好運旺旺來歐!!!





今年是我第一年不在家裡過年,而是跟婆家一起過,跟熱鬧的南部豐富年夜飯相比,北部的顯得簡單方便的多.今天是大年初一,婆婆跟公公出去玩了,我跟老公也就閒閒在家,明天是初二,就是回娘家的日子,婆婆前幾天就準備了水果和乾貨要讓我帶回去給老媽(有點傳統歐..)一直叮嚀我要記得帶.而我也準備了一些自己做的小東西發送給親友,希望他們收到會開心.



駝鳥油乳霜(櫻花味)+杏仁油香膏(水密桃味)

這是我要做給妹妹和小姪女用的,一次做了不少,就包裝起來,還找到之前婚宴還有剩的婚禮小兔包裝一下就是一份很不錯的禮物.

做法請參考這裡 <=



乳液香膏組合組



香膏小禮





蜂蜜橘子果醬

前幾天聽到家裡人全部都感冒了,剛好婆婆給我一堆不太甜的橘子,便把這些橘子做成果醬準備帶回去給家裡人吃.

做法參考這里<= 我這次做的比較稀一點..





要給三位舅舅的拜年禮,此次回去一定要去看疼我的舅舅們,但也不知要送啥,剛好家裡之前買了小瓶的故宮老高梁,想想就拿來送禮也不錯,主要是心意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