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年節前大瞎拼part III--Finally Shopping

2009/01/25



今天是除夕,昨天買的差不多了,所以今天晚起床,,整理一下家裡就坐在沙發上發呆(已經沒有戰鬥力了),等到10點多大姑找我去買鞋,問我去那買?我想說順便去拿高鐵車票,那去遠百好了.一個女人買東西會想想,兩個女人買東西就不一樣拉!!!結果兩個人都花了不少coco..Orz



今日大拼命: Travel 防風棉外套(越南製),看他紅色很討喜,我跟老公一人一件,大姑買另一種款式的棉外套,原本我們的外套要搭襯衫才有便宜我就凹小姐不要t襯衫,外套兩件一起買在打低一點,小姐給我們79折價..今晚過年就可以穿摟...鞋我都跟大姑買New BX牌的 我們都是穿他家的比較多...因為比較便宜嗎? 我買的是機能性高一點的健走鞋,大姑買的是一般的步鞋(都打八折).可惜還是 Made inChina >< 回娘家在去找有沒有台灣好鞋阿!!!!





買完我跟大姑的東西後,在去地下一樓找老公昨天誇下海口要做"胡椒蝦"的材料,真難得他要下廚...就看他今晚的表現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