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秋冬敗家--樂(OSIM uCrown)外星人的接收器

2008/10/26



每次去逛百貨公司,老公很喜歡去osim看按摩用品,看中喜歡的,就會想買,家裡有很多osim的東西...尤其是腿部按摩器,這些東西看起來都市50-60歲老人家在用的....老公才30初頭就很愛用!!!! 年紀輕輕就有老人家的身體真不知要怎麼說他的好><

這次老公看中的是osim的頭部按摩器,針對整個頭部用擠壓和氣壓的方式讓頭部有舒緩的作用,原本只是在那邊試用,一用老公又黏在那邊不動......回家的時後又多了一台頭部按摩的...=_=...

不過我怎麼看都很像某種接收器,我都笑稱這個是外星人接收器....老公也用的很開心....而我用的感覺是好像在按摩頭皮,還蠻舒服的....不過老靠這些器材...很容易退化的><...還是乖乖運動好



真的好像接收器阿><

2 則留言:

  1. 那個頭部按摩器我們也有去試用喔,

    感覺還好說。不過你老公真的很容易被說服ㄟ...

    回覆刪除
  2. 實在是太好玩了

    我也是OSIM的忠實顧客ㄟ

    不過這個機器對我來說太大

    按起來只感到嗡嗡的聲音

    頭皮發麻的次數比按摩到的次數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