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假日收拾小廚房的成果

2008/12/28

年關將近,我盤算著過年整理家裡還要跟老公回婆家整理,到時一定會累爆,所以這兩天先整理一下廚房順便把以前亂塞的或不要的東西整理出來,該收納的收納,該丟的丟了,兩天下來,真的有夠累...突然覺得我好像真的變成很nornal的主婦!!!天阿!!!

我以前還想當女強人的勒!!!轉眼間....變成主婦.....Orz....



先來介紹我家的冰箱:每次假日好不容易清空的冰箱又會被婆婆塞滿....Orz..

上層的冷'藏室:嘿嘿沒整理有點亂...Q_Q 

最上面的醬類和自製醃黃瓜還有我的洋甘菊...

第二層是我跟老公明天要帶的便當,還有巧克力(會肥死)....

其它就是小東西摟...嘿嘿...





蔬果室:昨天花最多時間的地方,發現不該叫蔬果室的,冰的都是些怪東西...嘿嘿

上層:豆類,五穀,堅果類



下層:粉類,花茶類



冷凍室沒啥東東就不拍拉(其實是沒整理不想手變凍豬手!!Orz)



在來介紹我家超小廚房(跟老公抗議要開放式廚房拉!!老公回我努力存錢或是中樂透才有可能Q_Q)



接下來看到的是我昨天收拾好的,還有兩個櫃子還沒收.....等下次吧....Q_Q





後面全是老媽給的,都還沒用勒><





我的流理臺....真的好小阿...努力使用中Q_Q(也努力賺錢中)





廚房另一側:放了上面放了微波爐,烤箱,下面就是電鍋,義式咖啡機,在下面就是我家重要的糧食來緣-米甕(不過都是放泡麵速時沖泡類的東西..嘿嘿)

1 則留言:

  1. 能當一位女強人又是一位家庭主婦才是厲害 c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