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簪子

2008/12/03



因為懶的剪頭髮所以我老是留著一頭長髮,不知何時,很喜歡把頭髮挽起用簪子固起來.有種古典美的感覺.也讓粗支大葉的我,偶爾秀氣起來.今天在網路上逛到一些盤髮技巧,便想起自己有簪子,洗完澡後在鏡子面前在完弄些新的簪法..看看能不能讓自己可以在有氣質一點..呵呵... 本身自己就有兩隻比較素的塑膠簪子和銀簪...不知道怎麼回事,年紀越大越愛美..不喜歡買髮夾類或髮帶類的飾品,但簪子卻很喜歡買...今年四月去韓國買了幾隻簪子回來..剛好可以派上用場....偶爾來有氣質一下 ^^

自我感覺良好





1 則留言:

  1. 很好看耶~

    其實很久以前我有買一隻髮簪給我媽

    當她的生日禮物

    但是她根本就沒啥在用= =

    因為母女倆在家本身就很懶

    都是隨便找個鯊魚夾就夾著了

    活像個阿桑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