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結婚物語]--尾聲:峇裡島蜜月趣-第五天

落日餘暉





再次來到庫塔,老公在庫塔訂做了門牌打算裝飾我們的新家用,在等待的過程中又跑去超市大買特買當地的零嘴小吃,每到一個國家,去當地的超市已成為我的習慣..大多都可以找到便宜又好吃的當地食品...呵呵



登機前的刁難

離登機時間還有兩個小時,FANNY帶我們來到機場.之前COOPER就有發現我們的行李箱被做記號,網路上說這樣容易被刁難,所以看到的時候就很快速的把那個記號給擦掉了,原本以為這樣就不會被刁,沒想到還是發生了.

近去機場CHECK IN前入口會有一個警衛站在門口要看你的護照和機票,我跟COOPER用的是電子機票,所以我們怕他看不懂還把電子機票影本的航班資訊SHOW給她看,我先走,因為我的行李都給COOPER拿去了身上只有一個包包,那個警衛翻了一下就讓我走了.但輪到COOPER時,卻故意在那邊翻來翻去,耗了5分鐘,也不說話.我有種感覺他想要錢,有點不太爽了.COOPER的臉色也不太爽了.剛好帶我們的旅行社人員就在旁邊發現不對勁,稍微拍了一下警衛的肩膀.竟然就馬上讓COOPER過去了.心理當下的感覺真是不太好ㄚ.不過COOPER說能上飛機管它好不好..想想也對

就這樣在飛五個小時回到台灣我跟COOPER的小窩..五天SPA之旅就這樣落幕摟....









PS:

1.匯率 美元對印尼盾 1:9100 用百元美金換會比較好

2.烏布市場的東西可以不用買,價格都亂喊.價碼都會拉的比其他價格的5-10倍再讓你砍.很不老實,建議可以到海神廟那邊或庫塔傳統市場.那邊的開價都比較老實,紗價也OK.

3.自費的SPA 是草藥SPA和熱石SPA 價格各為35美金和40美金,我是兩個人去做的有殺價成 30美金和40美金.

4.想買當地的巧克力和當地有名的泡麵一定要到大間的超市買比較划算,在機場和土產店買貴很多不划算.

5.落地簽為一個人20美元,有同伴同行時最好一個人排隊另一個人去買落地簽這樣才不會等很久,離境時要買離境稅15萬印尼盾.

6.在印尼當地買東西要在多加21%的稅,除非是當地製造的,不然都算不便宜.我們在旅館買了七小時的上網卡,為10印尼頓,但還要加上21%的稅 總共12萬多印尼盾...好貴.

7.當地的免稅商店可以不用逛,台灣的都比他們的便宜很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