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結婚物語]--尾聲:峇裡島蜜月趣-第四天

悠閒時光



2008/06/27

昨天跟FANNY說好早上就耗在飯店,一點再來接我們出去.昨天換到這間旅館時,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公寓飯店阿..好大,比我和COOPER在台北的小窩還大,臥室也好大,大的讓我好沒安全感,又在一次的沒睡好了=_=..再次感嘆我還真的沒有貴婦享受的命阿...不過老公究不一樣了到哪邊都可以睡的跟隻豬一樣=_=



一個早上怎麼耗過去的呢?在美麗涼爽的早晨,坐落在六樓的空中餐廳享受餐廳準備的自助式傳統早餐,感覺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只要風再小那麼一點點,可以讓我不要吃到我的頭髮,會更好啦^^||吃飽過後兩個人悠閒的逛逛,最後回到那個大的不行的房間,老公拿出昨天晚上忍痛向櫃檯買的非常貴的網路帳號拉出網路線開始上網,我則是毫無形象的攤坐在沙發上(反正只有老公看)看著電視,兩個人渡過早上這悠閒時間







精油SPA

下午第一件事就是做SPA,就是一般正常的精油指壓按摩SPA,小姐的力道還蠻大的,也都有按到穴道,讓我和老公舒服的睡著了,不過缺點是身上都有油油的按摩油,讓我不是很舒服啦...這幾天按摩下來的結果,真的有享受到..老公愛上SPA了還叫我回台灣要再找找有沒有SPA可以做...真是愛享受的男人=_=

庫塔逛街去-變身非洲土著

終於可以嘗試一下整頭綁辦子的感覺摟,榜完後老公直接跟我說....妳已經變成BALI人了...因為我夠黑=_=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