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結婚物語]--尾聲:峇裡島蜜月趣-第二天

馬力亞煮的早餐





2008/06/25

聞雞起泳

原本以為住VILLA會很舒服的睡一場好覺,哪知原來我沒有那個貴婦命阿,還是習慣家裡小小窄窄的...聽著外面庭院泳池的流水聲,兩個人無法入睡....好不容易睡著了,卻被峇裡島的雞叫聲....給吵的沒辦法入睡..一直叫叫叫到6點..我一直摸著手邊想找出有沒有凶器..可以的話想砸昏那隻很吵的雞.

看看手錶,六點多了,馬力亞八點才會來煮早餐,早上也不打算出去晃.睡不著了,起床自己去游泳(COOPER睡癱了)...打開庭院客廳的電視,開啟音樂頻道,一個人悠哉的游起泳來..從來沒有這樣好好的放鬆過了..感覺好似夢的一樣阿.



算算時間差不多了,起身洗澡,也覺得有倦意了,直接爬的床上睡覺,心想反正是獨棟的VILLA沒人會看啦,哪知那位馬力亞好心的來跟我們說早餐煮好了,COOPER打開門回應,還好床有沙帳,也還好我睡姿不錯把自己裹的緊緊的,不然笨蛋COOPER你老婆會被人看光啦!! 吃完早餐後COOPER心癢難耐的說要游泳,跑下水去,5分鐘後..很開心的對我說...他終於蛙式會往前游拉...瞬間三條線



蠟染村

這次度假是老公除了日本以外去的第二個國家,他的護照上終於有除了日本以外的簽證了.看的出來他很興奮,到處東摸摸西摸摸,看到他們當地的蠟染,便說要畫在衣服上,之前大姑有來過叮嚀我一定要在台灣買白色的衣服,不然當地賣的白色衣服很貴,我一看果然很貴阿~還好我準備了不少白色衣服,老公選了當地的吉祥物-八龍當前面的圖樣,後面則是八里島的海邊景色,我則是在後面選了一個小小巴里島海景,FANNY說只要不用熱水,基本上是洗不掉的$。我則是建議用放入洗衣網洗才不會掉。



無聊又誇張的烏布傳統市場

FANNY帶我們來到傳統市場,我很興奮的想看看,不過是敗興而歸。不知是不是因為觀光客的關係,東西都隨便亂喊價,而且會莫名的拉住妳,感覺很不舒服,已經不算是傳統市場了。加上我們還沒把印尼頓和台幣還有美金的匯率換算過來,光聽到幾萬幾十萬兩個人都頭痛,反而兩個人對傳統市場週遭的建築物有興趣,花的時間比去看那些賣的東西還多。cooper對我說:「多走幾步路晚上要吃好吃的」豬歐~又想到吃...

山壁邊的下午茶-會沈思的狗



來到一處看不到建築物的地方,此時開始下起毛毛細雨,連忙問FANNY那邊喝茶阿,看不到地方阿,FANNY叫我往前往下看才發現,山壁邊有一座座的發呆亭。不免讚嘆,在這裡開喝茶館的人實在太厲害了。在對面是一片片綠色的梯田,具FANNY說是他們的稻米。三個人就在發呆亭內,吃著小點心,看著眼前樸實的風景,聊著不同的國內外話題。著實令人放鬆。突然我眼尖看到一條狗€,便笑著跟COOPER和FANNY說:「巴里島的狗也會看風景耶!!」說著那隻狗還會百POSE!!真是讓我覺得好好玩,我還在旁邊做旁白,狗狗你千萬不要想不開阿。搞的COOPER和FANNY笑半天



貪吃老公

今晚的晚參是旅行社準備的傳統印尼風味餐..加上甜點總共20道菜還有附上印尼傳統舞蹈....對於中餐已經吃了有名的髒鴨套餐,加上下午茶的我...光看就飽了...不過COOPER看了兩眼發直..胃口大開導遊都說看我老公吃東西真是一種享受,會覺得東西很好吃呢...不過他卻吃到一個大肥肚...好好一個帥哥..卻有一個大肚子..嘿嘿

傳統舞蹈合拍與鳥人舞..





熱石SPA

吃飽過後我們稍微散了一下步,沒辦法今天吃太多好料了,肚子好撐歐.接著又去做SPA.今天做的是熱石SPA..是熱的石頭加上精油按摩.老實說,剛做的時候好像酷刑阿,但又很爽快..按摩小姐依就先幫我們洗腳,再來用精油指壓案麼全身,天ㄚ今天的指壓好痛阿,連忙請小姐小力一點,很怕我把剛剛吃的東西吐出來.不過看老公是挺享受的. 指壓完後就用溫熱過的石頭開始做全身推拿,剛開時覺得有點熱有點痛,推完後把石頭都押在身體的各個穴道上,最後....因為太舒服了..我就睡著了..老公還說我打呼...害我真不好意思勒.因為我們連續兩天都再同一家SPA店做SPA,所以加送我們半小時,我選擇頭髮護理,老公選擇敷臉(沒看過這麼愛美的男人=_=),做完後,回到VILLA,不知道是不是做的太舒服我們倆就很放鬆一覺到天明

1 則留言:

  1. 哇哈哈~你竟然說姊夫是豬XD

    我跟我第都笑翻了!!哈哈~(尤其''豬歐~又想到吃~''我弟唸的超大聲)

    還有那隻狗.......會擺''破斯''還別想不開勒!!

    and蛙式.......不只妳三條線阿!!我跟我弟起碼也有三四條線阿~^^

    總之,雖然不是很浪漫,不過還是很有趣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