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訂製鄉民車衣到手!

2008/12/23 我的粉紅車衣





今天老公m我說九月多訂製好的2.5代鄉民車衣終於做好了,晚上要去拿..哀終於可以看到我的訂製鄉民車衣阿,很可愛又調皮的粉紅色,還有台灣的圖樣歐(我超喜歡的^_^),老公的是黑紅色的,看起來也不錯勒..拿到手時很開心..但回頭問老公..阿夏天車衣冬天才拿到,穿去騎車會感冒勒!!!我跟老公都沉默一下....最後老公痞痞的說:[帶上袖套就是冬天車衣拉!!!!!]..............我囧!!

突然想到為何要叫鄉民阿!!!查了一下原來是:

「鄉民」就是對PTT使用者的俗稱,特別是指黑特版的版友。「鄉民」是源自於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中的角色方唐鏡的台詞:「我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只是往前站了一點…」。因此PTT網友就以「鄉民」一詞來形容不懂判斷是非、跟隨眾人起鬨的網友,雖然世代有貶抑的意味,但是後來卻積非成是,成為泛指所有PTT網友的代稱。



老公的褲車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