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秋冬敗家-食 (德國BRITA濾水壺)







老公是一個非常挑的人,尤其是喝水.平常要他喝白開水簡直要他的命,老說水有股怪味.婆家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從埔里運來山泉水飲用,結婚後我也入境隨俗的用這些山泉水.最近老公又說這幾個月運來的山泉水有股怪味.聽到真想敲他,我怎麼都喝不出來.公婆他們也喝不出來,還想說是不是他敏感,後來買市售的包裝水,或是RO濾過的水給他喝,他就沒在叫了.只是這樣真的很麻煩,原本想說那來裝濾水器,像電解水那種,不過看一看好一點的要價都要上萬元...恩今年花太多了還是省點好,最後由老公找了這BRITA濾水壺.剛好趁週年慶打折又多送好幾組濾心買下來.加上之前去幾個朋友家都有看到這個牌子的產品,購買的心更加堅定了

使用心得:

1.號稱可以直接飲用,不過我不安心還是有先煮過.原本山泉水就蠻乾淨的,我的熱水瓶煮了快一年都還沒有白白的水垢.在濾過應該更乾淨! 老公喝完後,就說那股奇怪的味道已經不見了.也肯喝這些水了....呼~當個稱職的老婆真麻煩阿!! XD

2.缺點 我買的是小容量2.4L,過濾一次都有點久, 只好每天都會事先過濾,先備用.

3.聽小姐說濾心用完, 晾乾可以放在衣櫃或鞋櫃當消臭劑(裡面有碳),聽起來挺環保的..濾心一個可以用八周蓋子上面有顯示器會告訴你濾心使用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