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結婚物語]--尾聲:峇里島蜜月趣-第一天

攜手相伴一生



2008/06/24

搭著五小時的飛機來到傳說中度假的好地方峇里島,對於習慣自助旅行的我來說,有點不太習慣一切交由導遊來規劃的行程.雖然是兩人一車一導遊,總會讓我有種無法盡興的感覺.老公對我說,我們是來度假的,放輕鬆~...想想也對摟~.



之前就知道印尼海關收賄很嚴重,比之前我去吳哥窟還誇張,所以總是帶著不安的心情飛過去呃,整架飛機除了零星幾各老外,差不多都是跟團得台灣人,再來就是不到四隊跟我一樣的兩人一車一導遊的夫妻...峇里島..會是怎樣的地方呢?

美麗夕陽+海景教堂



一下飛機已經是下午四點多的事了,剛好有夕陽,導遊FANNY帶我們直奔當地有名有海景教堂的VILLA看夕陽喝下午茶...剛好也碰到有人結婚...我開始有蜜月的感覺了

好吃脆骨雞

看完夕陽後,肚子也餓了,我只要求旅行社包五餐,所以今天的晚餐是自費,請導遊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當地有名小吃,FANNY便帶我們去吃脆骨雞,跟我們說連骨頭都可以不太嚼就吃下去,我們不信結果一吃還真真的好脆呢...吃的我跟COOPER很開心.我點的拷脆骨雞比COOPER點的炸脆骨雞還好吃.在配上它的白飯和涼拌小黃瓜..真是下胃.想想還會流口水呢



草藥SPA

原本此行只安排兩次SPA,COOPER卻說不夠,所以請FANNY在幫我安排兩天SPA,總共四天SPA,等於天天做SPA阿...我家老公還真不怕脫一層皮下來.峇里島的SPA一般都先從洗腳開始,去腳皮,上乳液...嗯嗯感覺還蠻專業的...接著進去小房間..要我跟COOPER脫光光只穿一條小褲褲趴在床上,我是很難為情拉,不過我家老公還真是大方阿=_=\.. 今天的是草藥SPA,用一些當地的草藥加上香茅和薑幫我們做全身按摩,還順帶幫我做臉部的基礎護膚...嗯嗯我開始有貴婦的感覺了...但是全身光光的感覺還真是奇妙勒...



獨棟VILLA 來這裡之前,朋友跟我說兩人的VILLA泳游很小沒辦法游泳,讓我有點失望不過一看到我的VILLA 變大叫挖..泳池好大鷗...而且VILLA又在最邊邊..不錯不錯..我跟COOPER在睡前還嘗試了在台灣不敢做的裸泳阿~太有趣摟



2008 巴里島蜜月趣 by lisa

2008 峇里島蜜月趣BYCO OPER

2 則留言:

  1. 哇哈哈~我是第一個看的人,當然也是第一個回應的人啦(廢話!!)哈哈~

    我很羨慕妳ㄋㄟ~

    常常都自助去旅行,看看哪天我也有機會和你去玩玩,哈哈~跟著妳準沒錯!!

    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2. 沒照片沒真像

    真的有裸泳嗎?

    heheh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