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秋冬敗家--眠 (天絲寢具)

2008/12/01



上個月趁百貨公司周年慶,跟老公兩個人去買冬天用的寢具,對於這個我們兩都沒有做功課,認為到現場摸一摸,舒服,價格公道就買.一開始我看到dm上x庭的埃及綿四件打7千多,想說這家寢具聽說很有名,材質很不錯,一到百貨公司就先到這一家去看看.兩個人摸一摸....老實說挺失望的...不知是不是我們太挑...摸起來的手感就是不好..連想買的慾望都沒有..連續逛了好幾家都是這樣..最後逛到遠紡的東x,一開始我也只看他們的特價精梳棉,摸起來還可以,本打算就買這一套...結果往內走摸到他們賣的令一種...天絲(TENCEL)四件套組,一摸老公跟我兩個人變愛不釋手黏在那邊不動了...問價格原價1xxxx多 打折後八千多.在送一條澳洲羊毛被..心理好掙扎...老公說買..我內心還在掙扎..可我的手一直摸阿摸....最後還是咬牙買了...回家洗過之後放著.到昨天替換床組換上了天絲組....換完後..老公就窩在裡面不動了...等換我窩在裡面時也不想動了...真的好軟好舒服歐...恩...明年打折時還要在買.....天絲...好睡阿...



我選擇深紫色的天絲床組...理由是不怕髒...昏=_=







躲在被窩中的豬老公









天絲的由來

有著新時代纖維之稱--是奧地利蘭精纖維研發的專利纖維品牌。這種完全天然的材質,是由木漿纖維素中以專利的納米原纖技術所提煉出來的,結合了人造纖維與天然纖維的優點,柔軟如絲綢,強韌如聚酯纖維,涼爽如麻,溫軟如羊毛,吸水性與棉相當,是最具親膚性的天然纖維。有許多高級的訂製服都採用天絲,目前遠紡也運在頂級的寢具上。



天絲 (TENCEL) 纖維的特色

1.優越的排濕功能:天絲纖維有絕佳的親水性、吸濕性透氣涼爽的功能。並隨環境氣候狀況,快速釋放濕氣,卓越的濕度調控,達到減少細菌生長的效果。

2.柔順的纖維組織,最適合敏感型肌膚:天絲纖維整體非常圓滑,比起羊毛與棉,表面最圓滑與飽滿,據皮膚醫學報告指出,適合敏感型肌膚,並可明顯改善舒適度與提升人們愉悅的感覺。

3.完全天然衛生,絕無化學品添加:天絲是最天然的健康纖維。

4.多元化的天絲布料,創造全面親膚性的品質:用創新的技術,研發出自然彈性的天然面料,不需任何彈性纖維,就能擁有自然彈性的布種。

5.純天然特性的生產過程,達到無污染環保:天絲纖維藉由溶液紡絲法從木漿提煉出來,可進行自然生物分解,達到無污染的全面環保,並榮獲歐盟 European Award of the Environment 獎項。




1 則留言:

  1. 妳老公也太誇張了吧,

    這樣捲蛐在床上用電腦會比較酥湖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