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新增廚房小幫手兩位----貴夫人研磨榨汁機和 beurer電子秤

2009/06/02

下班回家從婆婆那拿回一個大包裹,是我在端午節網購的研磨榨汁機,想買榨汁機很久了...因為家裡的果汁機實在不夠力....沒法>< 因為是當初買房子買家電時送的,當時就想既然有了就不要買,節省用..後來自己做豆漿,榨蔬果汁..弄出來的渣都很大,汁卻很少,濾渣很容易把流理臺弄的很髒..每次做就會很想在買一台好的來用,可是又捨不得...>_<...最近夏天又到了,我又開始榨蔬果汁,比以前更頻繁.因為老公非常不喜歡吃菜,我只好把這些東西弄成果汁給他喝...直到端午節前幾天我又弄的很抓狂,實在受不了,決定要來買一台好的機器.....



其實自己原本意屬現在很當紅的VITA-MIX,原本不是很在意.當你看電試會看到,逛costco會看到,網購又看到時....想不注意實在難阿....加上大家都說他的好,機乎是萬能的,讓我真的好心動好想衝動的拜下去....不過當聽到價格時,我馬上醒過來...恩恩恩..最近花的實在不少.又剛繳稅..荷包真的很扁..加上才買小日沒多久,還是省點好了....含淚跟他say good-bye 希望以後有機會買到他阿!!!.



自己想想到底要什麼樣的功能和價格後,又在網路上翻找,考慮了兩三天,終於在端午節前一天下定了這一台貴夫人研磨榨汁CL-010,主要他的功能很符合我做豆漿類和搾蔬果汁的需求,當然最重要的是他只要三張小朋友在多一點...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棒了...終於可以輕鬆弄我想要的果汁和豆漿拉......聽說還可以做糕粿....還有...他是台灣製的  過幾天在跟大家報告用的結果



剛拿到手的貴夫人,比我想像中來的大...





打開發現他的配件不少,兩本食譜,一個光碟







順便介紹也剛買沒多久的電子秤,之前自己用的是手動要自己調的料理秤,實在不好用加上他的單位是以五公克為主,常常很容易不準,不過這秤也讓我用了快三年沒換...自從買了小日後,做烘焙次數越來越多,量的單位數越來越小都以1g為主,這秤跟本不敷使用..自己實在沒辦法只好在買一台電子秤.資料也是找很久,最後意屬這台beurer德國製電子秤...它的最小單位是1g 最大可量到五公斤,120sec後不用會自動休眠,還有kg/oz/bl 單位轉換,若碰到外國食譜就需要自己在那邊換算,容器還可以自動歸零(老公強調這非常重要)..這陣子用發現實在很好用勒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吃兩顆4號電池,若有做太陽能的功能更好阿,老公說我想太多了...



玻璃製的面版,金屬色的外殼..看起來很有質感.只有一個按鍵.不過也看不太出來.





背面就是他的單位轉換.很方便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