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老媽和老妹的愛心-防電磁波衣

2008/09/02

今天收到一個包裹,拆開來看,是一件日製的防電磁波衣,是老媽和老妹覺得我目前的工作接觸了太多電磁波,擔心新婚的我身體會不好,而不容易有小寶寶?

聽到這各的時候我真的笑起來,可愛的老媽和老妹,我才剛新婚阿,你們就幫我想好了懷孕的事,甚至連寶寶的東西都說有先準備好了,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雖然現在還沒有啥消息,但老媽和老妹的愛心我收到了,我很愛你們歐!!!我會放到公司天天穿的

^^

愛你們的君




PS:看起來很像幼稚園的老師穿圍兜兜交小朋友的感覺....呵呵

3 則留言:

  1. 哈哈哈~

    ㄚ姨每次來我家都嘛一直說這件事

    就覺得阿姨也太心急了吧^^

    真是好玩ㄏㄏ~

    回覆刪除
  2. 你應該也要拿回家穿吧

    你在家也在用電腦o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像幼稚園老師穿的圍兜兜,

    ㄚ你上班真的有穿著嗎?

    話說要懷孕這件事情,

    結婚之後真的是個接踵而來的壓力。

    連我都有點想要先努力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