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日本八天廣島.島根之行--第五天





2007/09/27



今天準備動身回廣島,心裡有點後悔,早知把島根多排一天,我跟男友非常喜歡這裡的環境,若有機會,希望可以在來.
搭車時間是12點的車,所以兩個人check out之後就在旅館大廳上網打算等時間差不多在去座車.笨笨的男友不小心開了msn,被他公司的人看到,要求幫忙看出錯的code.男友還呆呆的幫忙,我則是滿頭黑線的在旁邊看.
以後有認知,出國千萬不要上msn,不然會被抓到.=_=|||




眼看時間快到,便跟男友兩個去車站挑了當地有名氣的便當,打算來個高速巴士三小時半的便當之旅.這次的車是一火田電鐵高速巴士比來時的廣島電鐵高速巴士位子空間要來的大.坐起來也比之前舒服的多.
自然就沒上次來時擠的那麼辛苦.等上路了,我跟男友迫不及待的打開我們各自買的便當,呵呵,口水都流出來了.男友選的是靖魚壽司便當,我選的是有名的出雲松江便當.這兩種都很好吃,兩個人交換吃,吃的很開心.
但若他的飯若是熱的就好了,在日本便當都是冷的這是讓我有點點不能適應的地方.


回到廣島後,有點不能適應,因為車多,所以空氣有點糟.沒有島根好空氣,我皺皺鼻子又在心理後悔一下為何不在島根多留一天,哀哀!!
依舊住在第一天住的旅館主要是離車站近,交通方便.兩個人放好行李,便跑去廣島市中心逛逛,把家人囑咐要買的東西找一找買一買.全程機乎用走的,算算又走了2公里了.回旅館時,腳又開始疼痛了.便早早休息.
期待明天的宮島之旅,這可是男友最主要的目的!!!




ps:
1.從紙屋田丁西下車往左邊進去會看到一條很長的商店街,藥粧店有夠多,價格也都不一樣,有多長呢?我也不知,我和男友走到胡田丁就就電車回去.我們走的前半段以藥粧店和賣衣服和百貨公司居多,到胡田丁後以居酒屋居多.
本人不愛逛街,跟男友把東西買一買就回去了.看到那麼長的商店街,走的我腿都軟了!!!真是佩服愛逛街的人,尤其是穿高跟鞋的女人!!!^_^||





第五天照片
http://album.blog.yam.com/lisashih921&folder=34116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