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莫斯科出差記]-第四天-烏龍一場





溫度:3-6度 有下雨

2008/04/21 Taipei Time 10:00am Mocosow 6:00 am

不知道是哪各笨蛋再莫斯科時間快六點的時候打電話把我吵醒,哀又沒睡飽了.不想打回去問,又不是白痴.打回台灣一分鐘要240元台幣.我瘋了才打回去.略作一下梳洗,拿著NB跑到樓下櫃檯買點數卡想上網發信.櫃檯大嬸竟然用九點網路才開的理由把我打發,阿昨天S同事六點就上網了試賣假的嗎?沒法發MAIL只好傳簡訊(一封大概10元多)給主管大略報告一下今日行程.

搞的我神經兮兮的,不管怎樣聽天由命了




Taipei Time 1:05 am Mocosow Time 9:05 pm

一整天下來,我真得只想說:[莊孝維].真的不知道此趟我來這裡的目的是啥?公司對我說我負責的BUG很ungent,不解完客戶不給貨款,所以來之前壓力很大.等到客戶那邊,根本沒有這各ISSUE,到底是誰的問題.在ISP測試時發現這場大烏龍,S同事連忙打回去台灣詢問怎麼會這樣,誇張的是台灣也沒人知道這件事.這下麻煩了...三個人一臉黑線.但客戶開的LIST也不少,就先把環境模擬起來,把封包抓起來準備帶回旅館看.
此時台灣打過來,竟對我們說也不知該怎麼辦,請我們繼續下去.約好明天早上現做是一次遠端開會.此時我的心情已經很OX了 我身旁的兩位男士臉色也好看不到哪邊去.看看時間已經下午五點多了,我們除了早餐吃了之後,到現在根本滴水未盡,一直站著測試,與客戶溝通.我問S同事,難到莫斯科人不吃飯?不喝水?S同事搖頭不知,因為客戶一直陪我們測試模擬.也就沒有說啥.等到下班,接待我們的公關說要帶我們去吃午餐.有沒搞錯已經是晚上六點了,現在才吃午餐?
真的假的?我已經餓到渴到無力說話,也不想分辯客戶是不是開玩笑,請S同事去跟他交關就看著窗外風景.




Taipei Time 4/22 3:50 am Mocosow Time 4/21 11:50 pm

等回到旅館,梳洗完畢後,三個人到大廳集合,打算跑去旅館的酒吧喝酒.結果發覺酒吧老闆根本不鳥我們?只理皮膚白會講俄文的客人,瞬間我的火氣上來了,對S同事說不要在這邊,他又不理我們.覺得好煩好煩.三個人便一到大廳的花車上跟小姐買酒.S同事喝威士忌,我喝啤酒(小姐還拿到超大一瓶大約700ML 70台幣),N同事不喝酒就點了蛋糕,三人坐在大廳沙發上面聊天抱怨.看看現在處境我真的很尷髂.我來的目的根本就消失了.可以早點讓我飛回去嘛?我這樣一直對著兩位男士這樣說!
大家都很苦惱的不知如何是好?苦悶的喝著手上的酒....悶悶的回房間去.才發現我的嘴角漲了兩顆水泡看來我的免疫系統開始下降...算一算以台灣時間來說我已經熬夜四天.希望我的身體還撐得住..希望明天就聽到好消息...

1 則留言:

  1. 好辛苦喔!!!

    出差還不能順便玩耶!!

    還把身體搞壞了,唉~真是得不常失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