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莫斯科出差記]-第八天-準備返家





2008/04/25

因醉酒滾回房間的不醒人事的我終於在凌晨爬起來梳洗乾淨,並把行李整理好..心情很開心..因為今天晚上七八點多的飛機..很快就可以回家了(雖然要飛差不多快一天的時間才會到台灣)
在旅館的外面拍了幾張照片留念後,又回到客戶那小小的會議室呆著,趁著空檔時間開啟MSN跟開心跟男友說快要回家的消息,講著講著連昨天跑喝酒醉的一蹋糊塗的事也說了...突然男友冷言冷語後就把NSN關閉不理我,我覺得很莫名奇妙,馬上寫信詢問怎麼了,期間還擔心的哭了,兩位男同事都安慰我,說回台灣甜蜜蜜就好了
男友也回信給我,我才知此趟出差,他也很擔心我,但我卻沒想到呼略在台灣他的心情.為了讓他息怒...我難得寫了很諂媚的回信給他..希望他能感受到我的歉意.最主要是,後天我們就要公證了,想要開開心心的,不想要兩個人有心結.


莫斯科機場

好不容易熬到機場,通過那超級嚴格的第一道關卡,客戶跟我們說下次再來的時候,我卻在背後用手指打XX,心裡念:[never come!!],三個人便入第二道關卡,開始游蕩等登機時間到來.逛完之後才發現這機場好坑人,幣值用歐元也就算了,每樣東西的價格都好像天價,貴的嚇人...被我戲稱坑錢機場..打各比方:我再免稅店內買一瓶300ML礦泉水要1.5歐元將近台幣70元,S同事再外面的花車上買跟我同一種的,拿了10美元卻找回一美元,好坑人了...這水...還珍貴...
登上飛機後,我跟S同事兩個人開心到大喊"YES!YES!YES!要回家了!!"惹的同機的其他外國人側目...跟來的時候一樣...上面只有我們三個台灣人...雖然語言不通管他的我們要回家摟!!!!!




莫斯科街景












PS:


男友回信寫: 當你腦袋發熱,做一些不知所謂的事情的時候,不要忘記你是誰,你的身份,你的性別。我不想幫你承擔這些責任。



我很諂媚的寫了回信:


對不起,真的讓你擔心了,我真的是笨蛋><.我一定會記住的.我是你的老婆..是個弱女子....出去要注意自身安全..
經過這一次,我以後連出差都不想出了,天氣冷的要命, 客戶叮你叮的要命, 出去吃飯買水都怕被搶.一點自由都沒有.我還是乖乖的當只在公司的rd就好現在只想點回家陪你,躺在家裡的席夢思床,旁邊有你,好好入眠, 每天都沒有你陪睡的感覺很差,入睡前燈全都開著的.睡著又被冷醒.
我沒狗腿,這是我出差最大的感想. 晚上台灣時間十二點四十分會坐XX航空從莫斯科飛到仁川機場 大約要花八小時十分 到首爾大概台灣時間八點多在等兩小時多轉機回到台灣,降落時間是下午兩點四十五分....到了我會打電話給你
想你愛你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