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日本八天廣島.島根之行--第八天





2007/09/30

返家



要說此行最大的缺點就是我們機票的時間點太差,去下午四點鐘(台灣時間),回來時間上午10點(日本時間),所以前後兩天是有點浪費的.不過想開點也就好.只要下次不要那麼早爬起來去趕飛機更好.
在候機室時我旁邊坐了兩位日本女孩要去台灣玩,一知我們是台灣人,拿了一本台灣導引直問我那邊好吃那邊不好吃?邊吃的東西多?我回問了一句:是吃的旅行嗎?說完大家都很開心的笑了.很開心台灣的食物外國人喜歡.
飛到台灣時心裡竟然很平靜,沒上次去吳哥心情起伏差異大,這就是文明與落後的差別嗎?就這樣我平平安安順利的完成我人生第三次的自助旅行.




後記:

回來後,有人問我自己自助旅行都不怕遇到壞人嗎?其實我覺得還好,自己覺得很幸運沒遇到傳說中的惡人,反而遇到很多好心人.除了幸運或許也是我常帶笑臉的關係吧!常言到:[笑容可化解一切憂]呵呵!!不過自我的保護也是很重要的.
當然還有心情上的調適,人不可能每天都快樂的.旅行也是.我也會在旅途中跟男友吵,但一下又和好.心情的轉換真的很重要..有好旅伴也是!
我想我已經愛上了自助,愛上了旅行中的美好的事物....之後我還是會繼續自助的.^^



PS:廣島機場的免稅店非常少,若想買名牌的東西在這可能會失望一點,在報到航空公司那邊有一條專賣廣島土產,那邊到是可以逛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